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傅园慧拒接商业广告,只想在游泳池发光,还是家庭的经济 来源体坛趣追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4-5 0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假如你对奥运会有所关注,傅园慧这个名字,对她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只知道她是一个运动员,但是从记者对她的采访中,她的浮夸表现,让人觉得更像是演员,她参加的综艺节目从节目中可以看出,这个女孩大大咧咧的性格容易接触,但同时也遭受到观众的质疑。
    也可能是因为独生女的缘故,傅园慧在家里就像是一个轴心,爸爸妈妈都要围着她转,把饭做好了,甚至还要亲手去喂。每天睡觉之前还会给女儿来一个全身的按摩,简直就是小祖宗一样的生活。许多人有疑问,爸爸妈妈不上班,他们经济来源从哪。其实她的父母只是普通工人,因为傅园慧不仅是国家运动员,偶尔还会客串小品或者是综艺节目,因此她一个人的收入就完全可以支撑整个家庭的开销。
     他们家庭的这个生活状态,还有女儿本身的这种性格,让许多观众发出了不同的看法。在3月的比赛当中她的成绩令人骄傲,与孙杨同时成为这届比赛当中夺得冠军最多的。傅园慧本人比较重视比赛表现,但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她经常出现在热搜上的原因,反而与比赛毫无关系。
     从2016年被大家知道之后,爸爸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布达佩斯比赛上面,训练要比平时高很多倍,即使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子,也没有好的运气使她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以0.01秒的差距输给了其他对手,夺得亚军,这一直是她心里放不下的东西。最近在她比赛上的成败并没有过多的关注,更多的是他的搞怪和八卦上。
     傅园慧对于商业代言并不感兴趣,有好几次人找她谈合作的事情,她都给拒绝了,就连父亲都说,平时比赛不累,但仅仅发一条微博你就嫌累,当时父亲着急的都要代替傅园慧要发这条微博。可能对于傅园慧来说,微博并不是挣钱的工具,反而是自己的一种情绪宣泄,自己想发就会发,不想发就不发。她总是以搞怪调皮的方式表现她自己,这也让她的粉丝数量不断上涨,也算是在体育界粉丝数量多的微博大咖。
她坚持在微博上不会发一些广告,这也是他获得很多人喜欢的原因,即使在选择商业合作伙伴的时候,她也会很严格,挑一些比较正式的,有正能量的活动。好像这一切外界因素都不会对她造成影响,在采访中她也回应粉丝多不多,跟自己没有多大关系,永远都是生活在游泳池里的人。但是随着情况的变化,傅园慧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档综艺节目主要就是了解明星或者是运动员真实生活的一面。傅园慧的父亲也表明,一定要保证节目是正能量的,并且得到女儿的同意才去决定参加的。
      不管是在娱乐界还是在体育界,哪怕是在娱乐界的影响力更大,傅园慧也会依然把自己当成一名基础运动员,不会得意忘形,布达佩斯比赛结束,她一直处于低谷状态,直到今年的再次夺冠,也让外界的声音变得小一些,对于其他人的评价这件事,傅园慧没有过多的解释,而是用实际行动证实。有许多的微博网友总是过于苛刻,说的话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傅园慧依然坚持自己游泳热爱,再多的舆论压力也压不倒她,在她心里永远只有一件事,就是在游泳界获得更高的成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4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10 赞一个!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4-5 09:03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山水游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4-5 10:15 | 只看该作者
棒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4-11 08:46 | 只看该作者
洪荒之女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8:37 , Processed in 0.0676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