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6|回复: 1

因材施教育人,伍学瀚对症施治护颈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3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语·学而》里讲过一个因材施教的故事。说的是有一次,孔子的两个弟,子冉有和子路一前一后问了他同样的问题:“先生,如果我听到一种正确的主张,可以立刻去做吗?”孔子却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他建议子路询问父兄后再做决定,建议冉有立刻实行。

学生公西华问起缘由,孔子说:“冉有性格谦逊,办事犹豫不决,所以我鼓励他临事果断。但子路逞强好胜,办事不周全,所以我劝他遇事多听取别人意见,三思而行。”由此可见,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教育育人讲求因材施教,才能发挥一个人的价值,治病也一样,对症施治才能zui大限度地治,愈疾,病。例如现在在年轻人中高发的颈椎,病。

脖子酸.jpg

因为大部分人对颈椎,病的认识只停留在肩膀酸、脖子痛、落枕、偏头,痛等症状上,所以很多关于颈椎护理的疗法或者仪器在调,理颈椎,病时重,点在于缓,解各种疼痛症状,而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产生的结果就是颈椎,病反复发作,严重时还可能引发视力障碍、颈椎,病高血压、中风瘫痪等疾,病,威胁生命安,全。

但是,蜂针颈舒宝不同,它利用了针灸疏,通经络的原理,仿蜂针生物科技技术,疏,通肩颈经络,使气血畅行,来达到缓,解症状和康复的目的。不仅如此,蜂针颈舒宝还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耐受程度,设置了多个不同的针灸档位,如果耐受力较差,将针灸强度调到较低档位,会像有人轻轻捶背的感觉;如果耐受力较高,则可以调到较高的档位,在蜂针的作用下,会有轻微的刺痛感或者拉扯感,这是针灸在在刺,激xue位,帮助肩颈疏,通经络。

图片2_副本.png

所以说,依据对症施治的理念,蜂针颈舒宝根据颈椎,病的根源来tiaoli,且还针对不同人的耐受力设置不同的针灸强度,以便更多的人能摆脱疾,病困然,这也是蜂针颈舒宝区别于其,他颈椎护理的主要特色。

发表于 2019-3-2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3:32 , Processed in 0.1024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