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玖莱健康:香港冷冻卵子会产生什么风险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22 1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癌症,是很多人都不愿面对的话题,心理都企盼这件事不要降临在自己家庭,不要降临在自己的身上。但有时候天不遂人愿时,除了积极接受治疗,调整好状态面对生活,也没有什么其它办法。而且特别是女性癌症患者,都会面临一个问题:要孩子还是要健康,很多女性为了孩子,为了能成为妈妈,会选择积极治疗然后怀孕,更有甚者会选择放弃治疗而选择怀孕。那么,癌症患者如何生育健康的孩子呢?

+ H) P, e  d) T! _2 s( s+ S
癌症患者因为在接受治疗当中会受到放射性治疗的影响,所以女性患者的卵巢和卵子治疗都会受到影响,而且癌症患者在妊娠期间,需要消耗非常多的体能,而患者本身就需要分出非常多的精力来面对治疗,加上胎儿还要消耗患者的精力,所以若是在患病中妊娠的话,这对患者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负担。
7 p% t9 t( |1 ^7 q$ d
并且在接受癌症治疗当中,多次服药对胎儿也会产生影响,无论是备孕时还是妊娠中,都可能损害胎儿的健康。而且癌症患者在治疗时往往会出现绝经的现象,而药物加上放射线又会导致胎儿流产、畸形、先天性不足等等,所以是不建议女性在治疗过程中妊娠的。
8 \4 T9 _/ W% g  m$ i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癌症患者无法生育后代,根据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研究人员的研究报告,对于女性癌症患者而言,如果想在化疗前保存生育能力,可以通过冷冻卵子的方式保存卵子,日后需要生育时再将其解冻受精配成胚胎再进行移植就好了。这无疑是为癌症患者打开了一扇新生活的大门,这种方法对于年轻患者而言,至少有50%的机会生育宝宝。

& K) _$ W/ r1 N  t# j& Y9 q
香港冷冻胚胎和香港冷冻卵子都是可以保存癌症患者的生育能力的,但是对于单身女性而言,除非使用捐献精子,否则创造胚胎往往是不可行的,所以香港冷冻卵子是保存生育能力的合理选择。
  
所以如果不幸身患癌症,小九还是建议大家在接受治疗前现将自己的卵子冷冻起来,再积极接受治疗,这样既能保存自己的生育能力,又能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迎来新希望。所以即使身患癌症也不要对生活气馁,您身边不仅有一直支持和呵护您的家人,还有一个在未来等待您的宝贝。
* k; ~3 n) Q! x! v) K  n! H' d" \, [2 w
' n: K1 Q. O# d  a! T: C: s: 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21:53 , Processed in 0.0261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