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记录一次有趣的亲子游泳比赛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17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跟欣怡来到酷游亲子游泳俱乐部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和欣怡度过很多快乐的时光。这次呢,我想把前段时间我和欣怡一起参加的亲子游泳比赛给记录下来,因为只有文字才能将美好的记忆一直给留存着。

这次比赛是老师们策划了很久的一次活动。小小的比赛,大大的乐趣。很有幸我和欣怡一起参加了,我带着欣怡按照平时的时间去了俱乐部,一进门就被一个大大的宣传牌给吸引了,虽然知道今天会有比赛,但是没想到酷游准备的这么好,宣传牌子上贴上了每位要进行比赛的亲子照片,并配有相关的打气词,真的深得我心。我家欣怡就是可爱萌小鲸鱼,可爱可爱往前冲,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呢。在准备好后,我们一起进入了游泳馆内,当然这里也被工作人员给布置了,衬托了进入比赛的气氛。

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运动前热身后,就开始说明了今天的比赛项目和比赛细节。我和可爱萌是第二组。看着第一组小鲸鱼们的表现,真的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的厉害,小腿在水里蹬的特别起劲儿,真的可爱极了。第二组,出场,老师大声的宣布着。欣怡拉着我跑到了赛道前,还一直说着妈妈快点快点啊,不然要输啦。这还没开始呢,就开始觉得妈妈慢了。随着老师号子声音落下,欣怡就开始游了起来,我紧随其后。虽然很努力了,但还是落在了后方,不过看着孩子开心的游,我就很高兴了。接下来的比赛仍然很热烈,最终以豆豆的胜利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当天回到家后,欣怡跟我说,她很喜欢今天的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小奖杯,但是她下次会努力的。这一年欣怡的成长真的是很快的,希望酷游亲子游泳俱乐部能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欣怡宝宝还要继续参加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868584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3-18 00:15 | 只看该作者
游泳从小朋友抓起.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4:21 , Processed in 0.0383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