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少年脖子总酸痛非小事,蜂针颈舒宝预防颈椎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12 10: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完临时工下晚班回家的老蔡,一进门就看到读高三的儿子趴在茶几上写作业,身高180的儿子蹲在茶几边上的样子让老蔡红了眼眶。他走过去拍拍儿子的肩膀说:“到餐桌上去写吧,这茶几太矮了,颈椎受不了,你前两天不还说脖子疼吗,给你买的蜂针颈舒宝怎么不用?”小蔡说:“今天作业多,忘记了。没事,我身体好得很,只是脖子酸痛而已,不会有事的。”老蔡自己没读过书,儿子努力他很欣慰,也不驳他的话,但想到医生说,要坚持护理以免以后引发其,他问题的叮嘱,还是到房里把蜂针颈舒宝拿出来认真地给儿子贴上。


长期低头工作学习、玩手机、久坐等导致很多年轻人有颈椎,病,包括像小蔡这样的青少年,且自认为年轻身体底子好,所以并不以为脖子酸痛就能要人命,但其实,颈椎,病看着不起眼,对我们生命健康的威胁可是一点都不小。

世界卫生组织zui新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二。因为颈椎是人体“金贵”的部位,它上承头颅,下连躯干,既是脊椎中活动很多的部位,也是中,枢神经和外周神经相连通的交通枢纽,一旦“发生故障”,后果严重。100个中风的患者中90%有颈椎问题,100个神经性胃溃疡病症者中有75%有颈椎问题,100个糖尿病患者中50%以上有颈椎问题,100个老年眩晕患者中50%以上是由颈椎,病引发,90%以上的颈椎,病患者都将导致更年期综合症的并发症……

要想避免引发这些并发症,那么生活中我们就要意识地保护颈椎,包括日常的个人护理或者像小蔡这样用蜂针颈舒宝等颈椎理疗产品护理。

首先,从个人生活上:伏案工作若超过2小时以上,会让颈椎椎间隙内的高压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缓,解,加,快了颈椎退变的速度,所以要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时间,定期做保养操;日常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如豆芽、海带、木耳、芹菜、地瓜等,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一些营养骨髓的食物,中医认为胡桃、黑芝麻、牛股等都有补,肾髓的功能,能强壮筋骨,延缓肾与脊柱退变的效果。

其次,从外部护理上:使用合适的颈椎理疗仪器,如蜂针颈舒宝,能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帮助疏,通肩颈处经络,使气血恢复平衡,快速调节机体,保持肩颈背部气血正常运行,舒络止痛,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维护肩颈健康。小病不重视,大病来偷袭,脖子总是酸痛千万别忽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6 收起 理由
868584 + 2 很给力!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3-12 12:4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3-12 22:2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3:16 , Processed in 0.0577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