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2|回复: 0

手指发麻,使不上力,伍学瀚提醒当心颈椎劳损在作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9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蜗牛_G8G88 于 2019-3-9 11:28 编辑


扭动脖子咔咔响,肩颈酸痛怎么办?蜂针颈舒宝解救你的颈椎。程序员小亮(化名),近来觉得自己不大好,起因是近一个月上班总觉得头晕,写起程序来也没有以前灵活,因为时常会觉得手指发麻,使不上力,再加上项目赶进度,通宵加班,没时间陪女朋友,两人正在冷战,内忧外患让小亮觉得心力交瘁。项目结束之后小亮上医院检查了一下,发现是因为工作原因长期久坐,伏案工作,导致了颈椎劳损,从而引发的这些症状。

伍学瀚医师表示,不止是程序员,只要是在电脑前工作的人,长期久坐,且坐姿不对的情况下都很容易造成颈椎劳损。例如我们总是会觉得脖子酸痛,转动两下脑袋的时候感觉脖子咔咔响,胳膊的上半部分还会觉得酸胀,不时地需要揉捏来缓和这些症状。

如果你说你的工作不用长期跟电脑打交道,根本不用担心颈椎问题,那你就错了。伍学瀚医师提醒,只要是长期工作姿势不当就很容易引发颈椎问题:包括家务劳动者、流水线上的工人、刺绣女工等这些长期低头工作的人。长期低头工作超过了颈椎正常生理范围内的耐受值,导致颈椎变形,引起肩颈疼痛、酸胀,严重者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

这种情况下我们经常想象能有一只有魔力的手帮我们在肩颈上多按两下,伍学瀚医师认为,可以借助蜂针颈舒宝的功效来调养。将贴片贴在肩颈酸痛的地方,根据自己的耐受力,调整针灸的档位,给我们的肩颈做针灸,缓和酸痛的症状。在上班的间隙贴一片,针灸几分钟,就像是有人在偷偷地给你捏肩捶背一样,喝口水,上个厕所的功夫,你会发现脖子的紧绷感会好很多,酸痛的感觉也明显的减轻。

当然,如果你不记得带上一片蜂针颈舒宝来解燃眉之急,那么在工作的间隙也要记得给自己松松脖子,喝口茶,时刻调整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8:15 , Processed in 0.0300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