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泳池成就冠军梦想 辰硕俱乐部助力岛城游泳健儿--青岛新闻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7 0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鱼龙混杂的教育培训机构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家长的最大愿望。找一个认真、负责的特长培训机构,更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事。青岛辰硕游泳俱乐部繁华的台东商圈附近,专业的教练团队和齐全的游泳设施,受到周边消费者的青睐。教练团队中均是曾经国家级游泳运动员,为我省和市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如今离开赛场,他们是尽职尽责,培养更多的接班人。喜爱游泳,条件突出,训练刻苦的优秀学员,还将有机会推荐到青岛游泳队,从事专业的游泳训练,成为一名小运动员。每年的全市和全省游泳比赛,教练将亲自带队参战,给孩子们创造了更多锻炼自己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使孩子们增加比赛经验,增长了阅历和自信。

   青岛辰硕游泳俱乐部总教练刘超 ,山东省队退役,多次获得省市比赛奖项,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中级游泳教练资格,国家中级救生员,退役后开始从事青少年游泳培训工作,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培训教育经验。曾在多家俱乐部担任教练员和总教练。这些年,他发掘和培养许许多多优秀的游泳小运动员,2017年创建了青岛辰硕游泳俱乐部,从此他的小泳馆的大梦想开始了新的篇章。

  在总教练刘超的悉心教导下,今年又有几位小朋友,被选入青岛市游泳队开始备战。其中:董艺杰1是俱乐部“飞鱼队”队长,9岁才学习游泳的她,最初俱乐部学游泳的目的是为了减肥,在主教练刘超的游泳教学指导和专业的科学饮食调理下,小姑娘不仅成功的减掉了十七斤体重,而且游泳成绩突飞猛进。2年的时间跟随刘教练参加各项比赛的她,收获了很多奖牌和证书,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正是因为有了教练的正确训练和指导,才有了今天充满自信的漂亮女孩。

  张懿轩是一个开朗自信的阳光男孩。从惧怕下水到如今的如鱼得水,出类拔萃,在刘教练的悉心教导下,获得多块奖牌。曾获得青岛市第四节运动会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青岛市中小学生运动员游泳比赛第三名,市北区中小学生游泳比赛第一名。游泳让这个腼腆内向的小男孩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勇往直前!此次入选市队更是激起了斗志!问起懿轩同学的梦想,他说:“我要向我的偶像---奥运会冠军孙杨哥哥学习,刻苦训练,掌握好技术,锻炼好体能,向着更高的领奖台拼搏。希望将来能够为国争光!”

  今年只有8岁的高浚晢是俱乐部的一员大将,在去年的市北区中小学游泳比赛中,小高同学参加50米*4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在学校接力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第四棒的他奋起直追,最终反超对手,勇夺冠军。为学校争夺了荣誉,更成为学校的小明星。小高先后参加比赛和技能考核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个爱笑的阳光男孩,未来必定前程似锦。

  王旭冉小丫头去年7月份暑假班才开始学习游泳,主教练刘超还清楚的记得,当时还带着浮袖的她,瞪着一双无辜的小眼睛对刘教练喊:“教练,我害怕!”,短短三十节课程,不但学会了三种泳姿,更在市北区比赛中取得50米蛙泳第三名和100米蛙泳第二名的好成绩。如今入选市游泳队的她,自己更是有远大的理想,小丫头说:“我要更加刻苦的训练,不断改进技术,提高速度,以更好的成绩报达教练和父母。”

  傅厚俊2017年暑假开始学习游泳,最初家长报名的想法就是为了强身健体,能多吃点儿饭。没想到跳入水池的俊俊非常喜欢游泳,通过教练的耐心指导,现在的俊俊已经学会四种泳姿,在去年市北区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入选市游泳队孩子有了更远大的目标。

  刚刚过了7岁生日的张峻豪是最小的队员,去年才开始崭露头角,就不断创造佳绩。济南全民健身游泳比赛银牌,市北区中小学游泳比赛100米仰泳第八名。正是因为有了教练的用心栽培,才有小家伙这么大的进步。

  小小的泳池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为了自己的梦想,从小树立远大的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青岛辰硕游泳俱乐部将不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小运动员,为我国的游泳运动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
发表于 2019-3-7 22:10 | 只看该作者
哦.游泳冠军的后来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1:37 , Processed in 0.0537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