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8|回复: 0

孙杨小宇宙爆发强劲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杨--橘子聊三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孙杨应该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一个游泳健将。他在体育界像是一颗闪闪发光的金子。如今的孙杨也不是当初那个懵懂不懂事。曾经的他也是非常招黑,感觉自身特带的招黑体质。但是现在的孙杨在体育界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并且在其它事业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表现力十足。
    孙杨也因为曾经在比赛中因为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而伤心落泪。这就让媒体大势宣扬并且以自己的意思理解,认为孙杨没有男子气概并且总是爱哭鼻子。有的媒体更是将一点小事无限放大的去编写,没有一点的根据去说孙杨的种种。去评价他。然人并不是人无完人的,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我们为何不能去包容一下他的缺点呢,为什么要无限放大别人的缺点?而看不到他的好呢?
    在2018年的杭州短池世锦赛中,孙杨的再一次的爆发力更是令我们另眼相看,在这次的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由季新杰,徐嘉余,孙杨,汪顺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54秒73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这更是中国第一次在历史上的接力记录超过世界纪录。我们更应该以他们上他们为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奥运精神。

    虽然这个爆发力惊人的男生让我们在这一次更深刻的记住了他。她的小宇宙爆发怎么这么厉害?他的,这次爆发令我们感到十分的惊讶!那我们去观看2018的世锦赛,自由泳的时候,我们更会感叹中国队的超强发挥孙杨爆发小宇宙的厉害。那这么多,我们都会发现孙杨在,游泳的后半段时就会突然爆发出自己的小宇宙,去超越对手。

    虽然不断不单是游泳界的,一个游泳健将,他更是在综艺节目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他的综艺《真正男子汉》他在节目中有更加搞笑的,一面,让我们更加看到了孙杨不一样的样子,他这个阳光的大男孩。看了这个节目,我们就会感觉到孙杨真的是一个无公害的,很单纯的一个男生。

    在节目中我们更应该会看得到他对游泳的热爱。我们也应该在他身上看到了那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节目中的那么多的苦,那么多的累,他都有人有丝毫的放弃的话语,我们应该更加这个男孩儿鼓掌吧,如此优秀的男孩,让人怎能不爱呢?

    文章最后我想说,我们应该向孙杨学习学习他的那种精神希望世界能善待这一个单纯的大男孩吧!希望能等到他下一次参加比赛的时候,有更加突出的表现爆发吧!小宇宙。爆发吧!孙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4:17 , Processed in 0.0288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