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1|回复: 1

2018年大连市冬泳协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在金石滩举行隆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4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9-3-4 20:49 编辑

2018年大连市冬泳协会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在金石滩举行隆重

来源:大连市冬泳协会    2019.02.28

       鞭炮的碎屑还在飞舞,庆新年的锣鼓还在敲响,大年正月十三,大连市冬泳协会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大连的旅游胜地之一的金石滩隆重召开!

       大连市冬泳协会走过了又一个不平凡的似水流年。这一年,我们本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搏击着黄海波涛, 信步于渤海四季。这一年,我们不断迎接新挑战,不断开启新征程,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健康、快乐和友谊。2018年满载着成绩与骄傲刚刚走远,2019年已带着希望和期待来到我们的身边。

       大连市冬泳协会关志斌主席的新年致辞之后,秘书长韩俊龙紧接着为大会做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工作报告对协会新的一年的冬泳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2018年协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两个先进集体奖,四个突出贡献奖,九个进步9奖,十二个最佳参与奖,一个冬泳新星奖分别被二十七个冬泳队获得。大会又奖励了三十三名先进个人和十名见义勇为会员。

       全国冬泳锦标赛是一年中冬泳人最有分量的大赛之一,2018年江西宜春的第二十五届全国冬泳锦标赛我们大连冬协在国内外一百多支队伍的角逐中,力压群雄,取得了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其中个人单项有五人次取得了冠军,有十二人次取得了亚军,八人次在个人单项夺得第三名。为了表彰他们,本届大会特设泳者之星奖对刘烊辰等十七位奖牌得主进行奖励!

        总结表彰大会在掌声中结束,“红红火火过大年”的乐曲中,船舶重工冬泳协会的舞蹈为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大幕。这次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题材多样,质量,主题,服装,道具,表演,都比往年提高了一个档次,三十三支冬泳队(协会)报送的节目有二十四个入选,会员们兴高采烈的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喜迎新春开“两会”,兴高采烈赏花灯。宴会结束后,夜幕降临,金石滩旅游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金石滩花灯会,又为我们的冬泳队员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年在我们的祝福中渐行渐远。我们冬泳人用情走过岁岁年年,踏出一串串爱的浪花。一份真切的牵挂,一种如初的默契,一颗不变的心,一份坚韧的执着,一起努力的拼搏,于波涛涌动的大海中开出一朵幽莲,清雅脱俗,静谧温婉,不曾炫耀,不曾张扬,只留一份自信,一脸矜持,避开喧哗,在幽幽波涛中绽放笑颜。




大年十三,大连市冬泳协会“两会”在金石滩隆重召开



32支冬泳队约700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见义勇为的英雄们进行了表彰



对25届全国冬泳锦标赛的冠,亚,季军得主也进行了奖励



新春联谊会在“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歌舞声中开始

]
金普新区冬泳协会的节目



大连市全民朗诵大赛荣获优秀奖的凤凰队的朗诵

]
喜庆的舞蹈“欢聚一堂”



付家庄冬泳队的导演和演艺人员



由残障人士组成的凤凰队的美女们



登山部落冬泳队的演职人员



演出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

“两会”结束,大家兴高采烈地观看了金石滩的花灯展



发表于 2019-3-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了!祝大连冬泳协会越办越红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6 17:44 , Processed in 1.5206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