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7|回复: 2

手机发帖~微小说《蝶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小说:《蝶变人生》4 N8 O5 ?! R" ], p$ {$ [
         
$ S. C6 u# z7 m0 a, T+ m2 m9 }5 ]        各位看官,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
$ u) U. v/ `7 o' C$ e8 [' }        一对高学历夫妇,凭自已的本事混成了企业高管。数年后付了首付,贷款买了一套二千多万元的海景别墅房。为了安全,雇佣了保安,养了条大狗。为了家务,请了个保姆打理。为了还贷,夫妻俩从此比从前更加拼命工作, 每日早出晚归奔波打拼。
1 [" n2 }( Z3 A        而雇来的保安每天牵着狗看家护院。保姆每天干完家务便抱着大狗在別墅里往外看海。时间一长,保安和保姆日久生情,相爱结婚了。再过一年,生了个大胖儿子。) K+ b2 T, @9 o
        主人两口子仍旧每天早出晚归地打拼。保安和保姆仍旧每天干完活在海景别墅里往外看海并哄着大胖儿子玩。他们有不错的工资收入,没有房贷的压力,也不需要付房租就能住上海景别墅。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特别悠闲自在。由于工作熟练又卖力,主人也舍不得让他们走,还常常额外给点财物。一晃二十年过去,主人终于还清了贷款。数年后保安保姆的大胖儿子大学毕业了,与别墅主人的女儿结了婚。一年后别墅里的主人变成了外公,外婆。保安保姆变成了别野里的爷爷,奶奶。二千多万的别野升值到六千万。数年后,别墅里的外公外婆由于积劳成疾,不久离世。……
$ b3 L' l  P: G8 c. y% o        在清澈碧蓝的游泳池里,别墅里的爷爷奶奶游泳完毕,双双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一边悠闲地喝着鲜榨果汁,一边欣赏着国际歌那雄壮的乐曲。爷爷得意地对奶奶说道:“咱俩这才是真正实现了无产阶级当家作主了!”
- u1 R! W) W5 W( x  V% z, V0 C        人生啊,不知为谁打拼为谁忙?各位看官,你有何感想?
: R. K+ v( Y( p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青清剑圣 + 6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快乐每一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故事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2:20 , Processed in 0.03093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