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喉咙有异物感,眼睛怕光会流泪?伍学瀚提醒注意颈椎异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15 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会不会在吃饭的时候感觉喉咙里有异物感,吞咽困难?会不会莫名其妙的视力开始下降、眼睛胀痛、还会怕光、流眼泪?会不会很容易就落枕,怎么睡都睡不好?又或者转动脖子的时候听到“嘎嘎”响两声之后脖子就舒服了?伍学瀚医师提醒,如果有这些症状,那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颈椎出了大问题!颈椎出问题怎么做好?蜜蜂形状针灸作用颈舒宝保护颈椎

以办公室白领为例,经常会在工作间隙觉得脖子酸痛,想松松筋骨的时候,转动脖子就能听到“咔咔”的响动,像是脖子裂了一样,这其实是颈椎长期过度疲劳,发生了生理曲线的改变,造成的椎体间不稳定以及轻度的骨质增生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伍学瀚医师发现,人们往往以为只是简单地揉捏两下就以为没事了,但真的是这样吗?并不是。

颈椎出现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会引发更严重的损伤,当我们的第六颈椎出现增生,会挤压食管,造成食管周围炎症,我们就会在吃东西的时候觉得喉咙里有异物感,吞咽不下去;颈椎不稳,颈部肌肉力量不足,我们就会很轻易地落枕,不能正常入睡;严重的人会因为颈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视力下降、怕光、流眼泪等情况……这种种症状就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伍学瀚医师表示,蜂针颈舒宝作为一款方便携带的颈椎护理仪器来说,就是帮助我们做好颈椎护理,预防颈椎问题发作和恶化的。

为什么?因为对于长期需要伏案工作的人来说,尤其是办公室白领,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传统的颈椎理疗仪器从体积和重量上来说,随身携带的可操作性不大,而蜂针颈舒宝是以贴片的形式制成,一张普通面膜的大小和重量,随手就可以放一片在包包里。在车上如果肩颈酸痛,可以贴在脖子上马上开始针灸护理,等到了办公室的时候,脖子的酸痛感和紧绷感就消失了,方便快捷。

当然,伍学瀚医师也提醒朋友们,我们自己日常的护理也很重要:工作或者学习的间隙记得多活动活动四肢和颈椎;尽量保持正确的坐姿习惯;加强锻炼,尽量少坐多动……

2#
发表于 2019-2-15 12:35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9:36 , Processed in 0.0264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