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人如何迎接北京冬奥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14 0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英语:XXIV Olympic Winter Games,中文简称:北京冬奥会或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然而冬泳运动却不是冬奥会的项目
      冰雪运动是冬泳人的最爱,然而冬泳却不是冬奥会的项目,真的有些遗憾!令人不解的是在全世界范围冬泳是很普及的,人群也不少为什么进不了奥运会比赛项目?所以冬泳人要继续努力开展好冬泳运动,宣传好冬泳。以冬泳人特有的韧劲把冬泳运动推向一个新高度,作为向北京冬奥会的献礼!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73 收起 理由
龙老道 + 5 赞一个!
泳远向前 + 5 赞一个!
冰雪爱心 + 8 赞一个!
wan老兵新传 + 6 赞一个!
寒江搏浪 + 9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2-14 10:34 | 只看该作者
冬泳,是在冬季寒冷气候条件下的游泳 ,需要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里素质。冬泳深受大家所喜爱。冬泳更是一种文化,需要传承和发扬光大,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上冬奥是我们每个冬泳人的梦想,真正要让冬泳运动登上奥运舞台,还需要冬泳人的大力宣传和弘扬,努力,加油,早日实现奥运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wan老兵新传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2-14 11:04 | 只看该作者
大力宣传积极争取今看冰立方有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2-14 12:41 | 只看该作者
大力宣传冬泳.积极争取.但愿冬泳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2-14 12:58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加油,早日实现奥运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6:51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2-15 19:55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上冬奥,冬奥有冬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2-15 22:45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上冬奥,冬奥有冬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2-16 07: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奥运。北京冬奥会,就在家门口。积极来参与,共同实现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2-18 09:56 | 只看该作者
传承和发扬冬泳运动,需要广大冬泳爱好者共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3-1 10:4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龙老道 于 2019-3-1 10:50 编辑


---冰雪运动是冬泳人的最爱,然而冬泳却不是冬奥会的项目,真的有些遗憾!

距冬奥只有两年了,冬泳人要上冬奧只有这唯一的通道:

冬泳人中的冰泳人上冬奥展演,必定异彩纷呈,轰动全球

冬奥与冬泳虽然都姓冬,但内容是不同的:
国际公認:冬奥是冰雪运动的比赛
中国冬泳委員会定义:冬泳是四季在天然水域游泳[简称'野泳'],14度以下[含5度以下]水温也持之以恒的健身运动
冬泳与冬奥的共同点只有冰泳[5度以下水温的游泳],它既是冬泳,又是冰雪运动
因此:'冰泳上冬奥'基本上就是'冬泳上冬奥'了

冬泳人中的这些冰泳人上冬奥:'展演'能震惊中外,'比赛'能拿不少奖牌,依靠这些实力才有权申请上冬奧,才能说服冬奥决策者,他们才敢在冬奥会上创新--办成具有我国特色[含冰泳]的冬奥会
北京每年的召开的'冬泳大会',已决定明年在水立方举行,改名为'迎冬奥第五届全国冰雪季冬泳大会',向冬奥决策者们展示冰泳实力,距冬泳进冬奥又前进了一大步
让我们冬泳人共同为这一方向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3-24 14: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龙老道 于 2019-3-24 18:17 编辑
在申请上冬奥的过程中,冰泳上冬奥的目的达到后,都可促进冬泳的大发展:

冬泳的目的是健身,长寿。冬泳运动比游泳运动的好处是‘抗病力強,寿命长’
要享受到这好处必須遵循'科学冬泳':即'因人制宜,留有余地',14度以下水温也‘持之以恒'
冬泳俱乐部领导冬泳人锻練,都力求广大冬泳人享受冬泳的好处:不得病,安全,长寿。
那么冬泳俱乐部【或冬泳基地】兴旺标准的标準是什么呢?
本人提出一个'评定的指标'以供参考:
过冬【註】的冬泳人数与俱乐部会員数之比[k1]
过冬的耄耋冬泳老人数与过冬的冬泳人数之比[k2]
评定的指数:k=k1+2*k2
以此指数可以考查各冬泳俱乐部兴旺程度.也可以此值比较各地区冬泳发展的水平.各地区各年度比较,則可了解该地区冬泳发展的兴衰。
为响应‘我是冬泳人,我要上冬奥’的号召,应落实到实際行动上:
【1】不过冬的冬泳人,要克服困难争取过冬,並提高出勤率,享受冬泳的好处.
【2】过冬的冬泳人,尤其是老人,要遵循‘因人制宜,留有余地’,保护好自己.提前作好準备【循序渐进】,到時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项目.切不要过高估计自己,干一些对生命有危险的活动。
【3】70多岁的冬泳人应虛心学習耄耋冬泳人的经验,克服困难,争取游过80岁。
为了在冬奥上展示我国冬泳运动的水平,要保护好现有的耄耋冬泳老人,並争取在6年内造就出更多的80后,90后冬泳人.
我国冬泳人在冬奥上的表演就是要展示我囯冬泳运动的发展水平--众多冬泳人实践了’科学冬泳‘,达到了‘健康长寿的目标’
如果在冬奥会上有一个比北京冬泳大会上更加庞大的耄耋冬泳隊[年龄更大,人数更多]表演,就能充分展示我国‘冬泳运动发展’的成果,有利于把这一成果推向世界,为世界作出貢献,为囯争光!
————————————————————————
【註】14度以下水温,出勤率80%以上
本帜帖复制于:

想知道北京有多少耄耋冬泳老人,冬泳人上冬奧展示什么?具体建议[見6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1 00:25 , Processed in 0.0905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