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6|回复: 1

春节南关厢“飞鱼”现身!海宁冬泳爱好者畅游洛塘河--浙江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年春节,在南关厢老街的鱼市码头上,海宁吉翔冬泳队队员们互相打趣的笑语吸引了来往的市民,不少人已经倚着栏杆瞧起老街上的新风景了。

   鱼市码头上,已经换上“装备”的近二十名冬泳爱好者正整装待发,各色的头巾和飘逸的浮球,在今天的老街格外的醒目。这支队伍为南关厢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也为健康海宁这张金名片融入了特殊的含义。

   不一会儿,清澈的洛塘河水面上已然出现了游泳人的身姿,一个接一个,在东西相隔百米的水面上,浪花夹杂着身影,偶尔的叫喊声漂浮于暗流涌动的河面上,让祝福新年的最美和声飘向城市的角角落落。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是海宁吉翔冬泳队队员们引以为傲的一年。从年初的踏雪冬泳,到年末的“中俄冬泳”公开赛以及“2019年元旦的杭州市第46届西湖冬泳”表演,二十八位冬泳爱好者给市民们展现了健康靓丽的一面。

   朱雪峰是袁花镇梨园村的党总支书记,以前他总是在老家九头浜的河道里游泳,来市区特别是新年第一天来游泳,可还是第一次。游完全程换好衣服的他开心的对记者表示,游洛塘河是一种活动更加是一种气氛,更重要的是要在乡村振兴当中突出健康中国,就要求每个人多多参与各式的运动,因为人人都需要健康有活力。

   拿着带来的水桶淋浴,溅起的水花在头顶飘落,有着十几年冬泳历史的游泳老将张雯皓很开心。“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节日期间南关厢游人也比较多,希望我们游泳的场景为游客们带来新年的快乐,尤其是感受我们海宁的河道是多么的干净,河水是多么的清澈。”




发表于 2019-2-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精彩!为海宁吉翔冬泳勇士春节下水冬泳叫好!祝过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7:03 , Processed in 0.0289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