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岳家军”嘉奖先进 81岁“不老松”上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4 0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清风网岳阳讯(宁平 )岳阳市冬泳协会近日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嘉奖“冬泳健将”、“冬泳之家”、“冬泳优秀志愿者”等71名先进,其中6位“冬泳不老松”吸人眼球,最大者是来自长动职工的周建中,今年81岁。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周赞为其颁奖(左1)

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2018年是岳阳市冬泳协会丰收之年,先后开展畅游南湖、纪念“全国冬泳日”、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等多次冬泳活动,并组织植树、扫雪除冰保畅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全国第25届冬泳锦标赛中,冬泳“岳家军”有9人获奖,影响广泛。岳阳冬泳倡导了健康快乐的健身方式,成为岳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一道靓丽的风景。

冬泳“岳家军”中,既有年轻力壮的中、青年,也有古稀之年的老队员,这次表彰的刘建中、周建中、郑德华、陈其政、陶立辰、郭永洲等6人平均年龄74岁,他们坚持游泳,春夏秋冬,从未间断,身体健壮,精神饱满,被誉为“冬泳不老松”。

今年81岁的长动职工周建中老汉,坚持冬泳17年,最大收益就是没有感冒过.他对记者说:冬泳好处多,能够锻炼人的意志品质,增强体质,还能广交朋友。

被誉为“冬泳不老松”的还有一对老夫妇,便是75岁的市冬泳协会老会长陈其政和74岁老伴陶立辰,切身感受到了冬泳带来的好处,成为业余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第二届中俄泳友迎新年冬泳挑战赛中,陈其政获得男子参赛年龄最长者冠军。他自豪地说,退休后在冬泳运动中实现了“自我价值”。

岳阳市冬泳协会会长胡飞跃表示,全民健身,冬泳先行。“冬泳不老松”是我们的榜样.在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把冬泳“岳家军”打造成全国的品牌。

2#
发表于 2019-2-4 10:19 | 只看该作者
向湖南冬泳岳家军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6:41 , Processed in 0.04211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