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游泳军团自宁泽涛之后,又出一帅哥小将,家庭富足却无比努力 -- 洛城球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2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如今的体育竞技领域中,有很多之前我们国家处于弱势的项目在如今经过教练还有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也逐渐进入状态步入到了强项行列,就比如游泳。在之前我国的游泳项目成绩可以说真的非常不理想,但是如今在游泳行列中除了老将孙杨、宁泽涛之外又涌现出非常多优秀的年轻小将们。
    就比如现在国家队的一名小将汪顺,大概说他的大名很多人还没有记住,但是看照片的话应该就会有不错的反响,他的名气可以说现在并没有孙杨还有宁泽涛名气大,但是随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也逐渐在各大比赛领奖台上露面,慢慢很多细心地网友也就认识了这个新星,自然看得多了似乎也发现现在我国游泳军团不光有宁泽涛这个小鲜肉还有汪顺啊,颜值和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自2015年的8月份的一场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汪顺就脱颖而出,在比赛上拿到了一枚铜牌但是却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而且这一项比赛也实现了我国男子游泳选手在混合泳这个项目的突破,所以汪顺这名游泳健将可以说指日可待,就目前汪顺的比赛状态来看十分出色,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这个拥有军团新帅哥今后的表现。
    自2015年之后我们就会不断的在各个比赛项目中看到汪顺站在领奖台上。而且在刚刚比赛完的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中汪顺还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枚金牌,在大家都为他鼓掌和欢呼的时候,我们都不会体会到汪顺等这枚金牌等了多久,里面的辛苦和汗水只有自己的心里最清楚。而且汪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一个非常孝顺父母的乖宝宝,并且在队里服从教练安排,每天踏实刻苦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汪顺其实是一个富二代,父母是在宁波开工厂生产儿童汽车座椅的,所以家庭条件还是很优越的,但即便如此汪顺依旧没有因此骄傲,而是踏实的一步一个脚印,也没有急功近利,他的理想就是日后每场和孙杨一样都拿金牌,所以我们也相信这个踏实的阳光帅哥定会实现这个梦想!




2#
发表于 2019-2-12 07:10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1:15 , Processed in 0.02986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