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戈@绵阳梓潼青豇晚上好!我来绵阳四天切身体验到;“冬泳一家亲”在你们身上及你们领导下的游泳协会朋友们身上,体现得完美!我27日到绵阳,@鹰戈去接站,帮我预定好宾馆,(自己还有事,丢在一边)把我想去游玩的路线示意图,站牌拍照给我……。亲自安排游泳池及在涪江游泳……。7 J. w$ Y3 F# |! f( a
今天天气不好,一直下着雨,水温7°@绵阳梓潼青豇;知道我来到梓潼,他亲自开车拉着梓潼游泳协会会长等五人,驱车40公里到我亲母家,陪我在金龙镇鲤鱼石湖游泳,并赶制横幅拍照留念。并约我初八去梓潼参加梓潼游泳协会的游泳,登山活动……。有你们的热情帮助使我在绵阳,梓潼得到了温暖,幸福,快乐!
四川之行:四" f1 v: m0 _$ x
我来绵阳第二天,上午参观北川遗址,北川新城,下午在涪江游泳,晚上绵阳原游泳协会主席鹰戈夫妇,安排晚宴于现任游泳协会主席等主要成员见面。这顿晚宴鹰戈在时间上,那家饭店,要什么菜都足了功课。我在吉林市于鹰戈兄弟从没有见面,我在吉林市还没有出发,就给我电话问我能吃辣的不?这一点让我动容,我来四川是到绵阳梓潼过春节,我要在绵阳见见游友,鹰戈知道后,问我呆几天,到那去玩……。我在绵阳几天都是他亲自安排,我上那去玩,他就把站桩的牌子照下来表明去的方向。这些虽然是小事……。对我这个外地人很管用,在鹰戈身上看到了冬泳人的传统作风。我们学习榜样!绵阳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