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0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网欠一个批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28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认理不认力的人,浮水潜水受冬泳网滋润十余了。这两个月来总想对冬泳网讲一句话,今天就浮出水面来,讲“冬泳网欠一个批评”!
    2017年冬月,网上和手机信息传播台湾老将军王忠泉,1902年1月生,黄埔军校四期,与林彪同学。但他112岁时如70岁健硕。我觉他是逆天之人,就网查,他为湖南临湘聶市荆圣村人。刚巧离我很近,我趋车赶往他家,与他85岁四弟王华南夫妇交流了二十分钟,看了他家谱。王忠泉1918年1月生。但这老先生也了不起,高龄时还在促国家统一,忙两岸文化交流。乱说年龄也不一定是他老本人之为。也就不敢妄言!
    但在与此同时,本网有位长老级资深冬泳人,他60多岁了早晨还能吃三大碗鸡蛋炒饭,别人三个人吃一盘饺子,他一个人吃三盘饺子,他蝶泳一个多小时不累……。如此超人现象,加上他信心满满的自信感言,要活120岁。我虽然只比他少半岁多,我就真信他是个奇人,把他的日记页面存了起来,天天等着阅新日记。这期间,他一路凱歌。冬网里也无一人对他提出了质疑和批评。真到2018年11月1日,他突然离世!
    唉!冬泳网呀冬泳网,那么多教授级知识型智慧型高人侠士。为什么不能对他反常型的食量运动量提出质疑提出批评呢!后来我才懂,他是个二型糖尿病患者,猛食量正是病患者应禁忌的。为什么不批他说他。一个多小时蝶泳不累,那是他在透支寿命的快感呀!
    所以,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广大冬泳网士,应敢于言真,敢于批评!
    所以,冬泳网哟!真欠一个批评!

评分

参与人数 14威望 +198 收起 理由
紫色玫瑰 + 5 赞一个!
金鹿 + 20
向左走 + 20
快乐海洋 + 35
小李飞刀 + 6 坦诚!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1-28 11: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三省克己 于 2019-1-28 11:20 编辑

卓见真识。天有不测风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1-28 11:47 | 只看该作者
“蝶泳一个多小时不累”你信吗?冬泳网是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1-28 12:42 | 只看该作者
哦.我有点怀疑.蝶泳是非常费力呢.其它泳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5:45 | 只看该作者
冬泳网里,高人异士遍地。看穿而失语,不肯直面批评点穴!这并不是人性化、理性的表征。深深一点想想,这是暴戾,自私,见死不救!于冬泳网旨大相径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1-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哦.楼主稍安莫躁.人.生死有命.无疾而终就是善终.这比被疾病折麼人财两空.在病床上走了的好得多.冬泳不保证每个冬泳人长命百岁.这是每个冬泳人知道的常识.人的生死.有个人的定数在起作用.所以.以此要冬泳网道歉更不公.冬泳.是个人自愿.当下冬泳当下快乐.沒有谁勉强谁!个人看法!请大家批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1-28 22:38 | 只看该作者
忘说了.我是重症糖尿病人.冬泳使我享受到快乐.但我什么时间老天要我走人.老天说了算.由不的我.但现在.我冬泳我快乐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5: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湘北竹 于 2019-1-29 05:37 编辑

诚挚感谢各位老师、同仁、朋友们悉心阅帖评帖!
不难发现,额只想伟大的冬泳网,正确的冬泳人,要勇于兴起讲真话、讲刺痛人的话,对那些生了病的孤傲之人冬泳之友,用子之言,言出他的病灶,催他及时就医,以张扬冬泳网我健身我快乐我冬泳主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1-29 13:2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湘北竹网友 说的很好 批评的也对、其实冬泳网一直不提倡过量冬泳 和挑战极限、冬泳网和体总最大的分歧就是  冬泳网玩的是冬泳享受而不是竞技。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0 收起 理由
金鹿 + 20
蓝色海湾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6: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鱼王老总阅帖加分,老朽受宠若惊之下,想起我曾跟踪抢阅其日记的逝者,他真欠一个逆耳提醒!他多聪慧的的一个哲人,多顺溜的人生,愉快欢悦中生命嘎然而止!惜哉泣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1-29 16: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如意小舟 于 2019-1-29 16:43 编辑

      实实在在的好文章,拜读后有感,"世上难有后悔药!但它是防治后悔药的良药!"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1-30 13:32 | 只看该作者
人已做古,该翻篇了。引以为戒,也是在理。向前看,管自己。网上沟通,各抒己见。个人生死,观他人何?马后炮,意义无。就此打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41 | 只看该作者

《谎言与真诚洗澡的故事》
有一个寓言故事说在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这样说来,人心真的很复杂。因为说真话往往会得罪人,所以说真话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大家都是好好好是是是的。
只喜欢听好话的人,就等于喜欢谎言,自己说谎也逼着别人说谎。
问别人:你爱我吗,想我吗?是愚蠢的人,说不爱,不想你不爱听,只有说谎骗你了。
经常夸你,赞许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是想讨你好处的人;
冒着得罪你的危险告诉你缺点的人,才是你的真朋友,因人性的弱点,抵触说自己的缺点,已经没有真朋友了。能和时常说你不好,指出自己缺点的人做朋友才是智者。
不爱听真话的人,他的朋友必然都是说谎的人。说好就高兴,听见真话就反感的人,注定活在欺骗与被欺骗中。说真话他说你伤害他了,仇恨你;说谎言的人却是他的知心朋友,人生最大的失败莫过于此。
只有勇于接受批评,责备,正视自己弱点的人,才能修正自己的缺点;才能正确的认识自己,心不被别人说好与不好左右,走出别人的眼神,收获了心灵的自由,才是智慧的人生。 
溢美之言,悦耳之音,固然受之沁人心脾!但逆耳真言,利于生命之本!该帖真谛于此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2-2 13: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一个大胆发帖,难得一见!无人敢回冬泳网的被叫板 难得一见!值得深思, 为什么被鱼王置顶说明已经得到重视。很奇怪我已经把得到冬泳伙伴共识的研究结果进行了回复。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2-14 17:48 | 只看该作者
逝者已逝,願逝者安息!冬泳千好萬好,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2-14 19:39 | 只看该作者
警世真言利于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2-17 10: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帖子也谢谢鱼王的点评,冬泳和游泳真是不一样的,冬泳充满着挑战和极限的危险。俺上冬泳网的初衷就是学习冬泳怎样避开风险来锻炼身体。并且还跟着俺烟台最能冬泳的大腕的帖子学了一年多。上网这几年也发现关于预防冬泳风险的帖子很少偶尔也能捕捉到几贴如获珍宝。可能这里都是有几十年泳龄的大腕级水平自然能规避风险。可每年总是有上不了岸回不了家的泳友。俺觉得在大力宣传冬泳的好处同时大力普及冬泳的注意事项,虽不能保证人人都能在水上颐养天年,起码让每个冬泳的人避免重蹈覆辙,把病残率降到最低最低。愿你的帖子成为警告警世的菩萨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2-17 10:31 | 只看该作者
蝶泳确实有蝶上一个小时的基本看不见,大多数长蝶的是疑似蝶能连续蝶上50米的都是高手。冬泳蝶泳更是凤毛麟角。咱这里是冬泳爱好者交流中心,说真话讲实情才是交流,讲谎话说大话那个叫传销。俺周边的冬泳大姐可叮嘱我要少游再少游,跟自己身边80岁左右的老前辈学冬泳可保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5-9 08:24 | 只看该作者
上不了岸,回不了家的确实有。原因各不同,一点要牢记的是:不可因噎废食,安全永远第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0 收起 理由
首席顾问白冰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5-9 08:24 | 只看该作者
赞同您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3:27 , Processed in 0.0392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