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炎专家:有鼻炎的人会慢慢变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晴天霹雳!今日网上有一则新闻报道,医生谈到“鼻炎会让人慢慢变丑!”,一下子醒悟道,为何小时候人见人爱的绝世美颜,长成了现在难以启齿的样子,谁想到竟然是鼻炎惹的祸!

  泰斗鼻炎专家解释:其实这一些也并不是鼻炎“本人”的错,主要还是因为鼻子不舒服,避免不了用嘴巴来呼吸,一呼一吸,一下子把颜值整没了。这个过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习惯嘴呼吸,脸型、牙齿、体态都要受影响!

  张嘴呼吸时候,下巴就会后缩,习惯这种方式呼吸,脸部的肌肉和骨骼就会依赖上这种方式,逐渐就长成缩下巴的样子。下巴位置变化了,牙齿也就长不好了,不是龅牙就是“地包天”。看起来就难受!为了让张嘴的人呼吸更加顺畅,头部会默默向前倾,带着颈椎一起往前探,不好好用鼻子呼吸的人,不仅脸丑,体态也会不好看!

  可能有人会觉得是在甩锅,任何一个人都会张嘴呼吸,怎么就没有看到别人变丑呢?这关键还在于你是不是从小就用嘴呼吸,特别是还在发育阶段小孩子,不好好用鼻子呼吸,五官,牙齿都会收到影响!所有家长们一定要多注意!如果孩子只是偶尔用嘴呼吸,就没什么关系;如果习惯张嘴睡觉,还打呼噜,那么一定要认真对待,去医院检查,找出用嘴呼吸的原因,而后进行治疗,别等“丑”了再追悔莫及!

  呼吸张着嘴,还影响智力发育!

  张嘴呼吸并不意味着你能吸收很多氧气,反而会因为呼吸方式不对,压迫到鼻腔影响正常呼吸,让大脑处于短暂性缺氧状态,特别是还在成长发育期的儿童,身体发育、神经系统大脑发育都会因此受到影响,错过了关键的发育时机,导致记忆力下降,思维不集中,反应迟钝等一系列现状!长期这样还会关键的发育时机,并不是泰斗鼻炎专家的危言耸听。不仅仅只是孩子,成年人也要注意,经常张嘴呼吸的人,晚上睡觉容易出现憋气,吸收不到足够的氧气,身体一旦缺氧,就会引起各种心血管疾病,进一步发展还会诱发猝死的风险!

  所以,泰斗中医院鼻炎专家提醒大家!记住,用嘴呼吸毁容颜、害健康、伤智力!要美就要用鼻子!

2#
发表于 2019-1-27 17:0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3 22:49 , Processed in 0.0747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