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啥?塔城有冬泳啦,而且还有冰雕雪雕展!--塔额印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26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塔城市冰雪旅游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女冬泳爱好者跳入泳池的一瞬间让人钦佩。

    滑雪场上,各地游客体验飞驰而下的惊险感受;赛道上,各族跑者在严寒中挑战自我极限;泳池中,全疆健儿一展泳姿引得声声喝彩……

    连日来,趣味滑雪比赛、半程马拉松比赛、全疆冬泳邀请赛等赛事相继举行。“冰雪冬韵·活力塔城”冰雪旅游系列活动逐渐升温,让塔城市的冬天越来越“火热”。

    据介绍,接下来还将开展冬季马术、冰雪雕展等活动,让文化活动活起来,全民健身动起来,全域旅游火起来。

    130名参赛者在寒风中完成了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

    滑雪爱好者在恰合吉滑雪场进行比拼。

    塔城市首届冰雕雪雕展即将与市民见面

    1月18日,在塔城文化广场上,十余名工人带着厚厚的手套,对着一个个巨大的冰块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凿子凿起的碎冰在太阳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据了解,塔城市首届冰雕雪雕展是“冰雪冬韵·活力塔城”系列冰雪旅游文化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塔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从1月12日开始进行采冰、运冰等前期工作,并从哈尔滨请来了13名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冰雪雕刻师。这次的冰雕雪雕展分为雪浮雕和冰雕两大类型,包括了“十二生肖”、“民族团结”、“手风琴”、“红楼”等20组作品。此外,展览还特别为儿童设计了一个雪滑梯和一个冰滑梯,可以说是一个“老少通吃”的冰雕雪雕展。

    “这次冰雕雪雕展的主题和设计都很具有塔城特色。在冰块的选择上,我们都是选用的纯天然冰块,纯洁度和透明度比较高,再加上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照射,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多彩的冰雕雪雕展。展览在2月1日正式开始,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塔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刘之洋说。

    希望更多的朋友投稿,塑造真正意义上的“塔额印象”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蓝色海湾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1-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塔城不但冬泳.还有冰雕!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1-26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快乐海洋 于 2019-1-26 21:08 编辑

青岛汇泉湾冬泳俱乐部汇泉湾冬泳队发给塔城冬泳人的祝贺横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1-26 21:14 | 只看该作者
青岛汇泉湾冬泳俱乐部英立冬泳队送给塔城冬泳人的祝贺横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1-27 05:17 | 只看该作者

塔城不但冬泳.还有冰雕!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0:18 , Processed in 0.0525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