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赛在贵州赤水举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25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9-1-25 20:46 编辑

冬泳赛在贵州赤水举行,冬天的赤水河也很美

2019-01-20 03:52      来源:慢游赤水


      中国西南部的赤水河被誉为“美酒河”、“生态河”、“英雄河”、“美景河”,冬日里它也呈现出别样的风情和色彩。热闹的赤水河冬泳赛

      “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每年都在贵州省赤水市的冬泳基地赤水河长湾沱水域隆重而热闹的举行,吸引着周边省份众多的冬泳爱好者积极参与。由于赤水河贯穿贵州赤水市全境,这些在赤水河畔长大的赤水人都特别热衷于游泳,冬季更是他们一展身手的大好时节。每一届冬泳赛现场都有许多赤水的志愿者和警察维持秩序,这也是赛事能够圆满成功的重要原因,真是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今年这届也同样如此,这是我们的摄影师傅近日抓拍到的赤水冬泳现场“最帅警察”,他的那回眸一笑,不知道要迷倒多少美女。这些帅警察俨然也成为了美丽赤水河畔的另外一道风景。


贵州赤水冬泳现场现“最帅警察”

       据了解,赤水河冬泳赛事以“不忘初心红色传承”为主题,旨在弘扬和传承“遵义会议”和“四渡赤水”精神,不断彰显贵州赤水的旅游魅力,以实际行动响应贵州省向世界推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旅游号召,深入推进文体旅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贵州赤水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今年的“四渡赤水”冬泳抢渡赛现场


        冬日里宁静的蓝色赤水河

       一年中,赤水河会由于节气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春秋的绿色赤水河,夏季的红色赤水河,冬日里的蓝色赤水河。冬天的赤水河,由于是枯水期,河水流动平缓,显得特别宁静。这样的蓝色赤水河与周围的景物相互融合,显现出别样的美丽。


冬日里宁静的蓝色赤水河(贵州赤水段)

冬日里波光粼粼的蓝色赤水河及岸上农家


冬日里赤水河畔的芦苇荡


冬季落日下的赤水河(贵州赤水市段)


冬季落日下的赤水河畔故乡


       冬日里,在阳光的照射下是波光粼粼的蓝色赤水河,周围是苍翠的青山、绿色的竹林、金黄的芦苇荡,以及红墙黑瓦的农家屋舍,这些就是我心中那个念念不忘的故乡。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迎冬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1-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精彩了!向赤水河冬泳勇士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1-26 16:38 | 只看该作者
真棒!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05:15 , Processed in 0.0497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