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其实并不容易,肾虚困扰比你想象中严重得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16 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患有肾虚的男性朋友们,你们身边有治好的病友吗?如果没有,那说明你运气不太好,如果有,那你又治好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对自己的身体完全就是不重视,又或者说你认为自己花钱给自己看病很为难?不知道你们听没听到过这么一句话:早时不调理,晚时财无用。意思就是说,早些时候让你花点小钱调理身体,但是你却说不用,慢慢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你才意识到要去治疗,可是在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钱再多也是徒劳。

出门在外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每次离家的时候,父母都会叮嘱:在外面好好地,好好吃饭,别饿着别累着,有什么困难跟家里说等等,总的一句就是身体好好的比什么都重要,因为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你是父母的小棉袄,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所有都牵扯着家人。如果你连一个健康的身体都回报不了的话,钱再多又何妨?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会嘲笑,说:至于吗?不就是肾虚吗?又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如果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错的离谱。据统计,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肾虚人群都会伴随各种男人病,轻者像是失眠,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之前那完全就是睡不着觉,睡了也不安稳,幸亏后来去了泰斗中医院进行中医的调理,才慢慢缓解过来。

为什么说肾虚以后会影响自己的生活呢?就是因为所有人的不理解,因为没有亲身经历的是根本无法感受到其中的痛苦,对心灵上,对发育上的伤害;青年人肾虚带来的是心灵,生活,事业,感情,以后上的伤害;而受伤害最严重的就是老年人,因为老年肾虚,完全就不能自理生活,徒给子女加负担!

不要拒绝健康,因为健康是你自己的,身体也是你自己的,如果一个人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在乎自己的健康,那这个人的一辈子是没有意义的,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是挣钱的基础,是爱情的基础,是孩子的基础,是孝顺的基础,没有了健康,你就会失去爱情,变成穷人,被孩子抛弃,没办法孝顺父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1:38 , Processed in 0.0627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