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80|回复: 5

重磅消息!美国糖尿病研究获重大突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探索冬泳123 于 2019-1-12 18:32 编辑

重磅消息!美国糖尿病研究获重大突破,血糖稳降远离并发,有望改变1.4亿糖友命运 !热点新闻 | 2018-11-21@香官愚叟 @乐载黄河故道 @山苗  @DLW @尘埃落定 @蓝色海湾 @崔大嘴 @山水游@牛弟的阿哥 @一片山水 @wan老兵新传 @小鱼儿外婆 @沈阳天路 @岸上人 @威海杆哥 @今来 @铁锚 @精灵企鹅 @大道致简 @天池水怪  @冬晨泳@洪499683166   @QD八大关   [url=] 196368[/url]

重磅!从第23界国际抗衰老大会上传来好消息!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郑重宣布:糖尿病研究获得革命性的突破,老糖友扔掉药罐子有望成为现实!

据悉,这项新突破源自世界医学前沿理论“细胞隐性饥饿”,是享誉世界的美国美糖集团高科技生物制剂,成功解决了糖尿病“血液高糖”与“细胞缺糖”两大根本性难题,已通过世界上最严格的美国FDA认证。



▲美国美糖集团
享誉世界的健康产业集团

在会上,一份糖尿病患者的化验单白纸黑字显示: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指标都很正常,胰岛功能也得到恢复,原来浑身乏力、头晕眼花、肢体麻木的各种并发症完全好转,恢复程度让人难以想象。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化验单还有很多,仅美国迈阿密一地就有50多张。

因其由铬酵母、富硒啤酒酵母与苦瓜提取物三种主要成分科学配伍而成,降糖稳糖又快又稳,轻松逆转并发症,与会专家纷纷大呼神奇,大会一致决定将其誉为“美国糖酵母”。



▲众多美国主流媒体报道

如今,美国糖酵母已获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认证,一上市就受到全球广大糖尿病患者的追捧,使用后血糖正常、并发症改善或消失的糖友已经成百上千万。因其效果好、无副作用等特点,被我国特批引进(国食健字J20100009),发文要求重点推广。


糖尿病来袭

不是人体糖太多,竟然是太少



▲“细胞隐性饥饿理论”
走进世界糖尿病大会

2015年,由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加拿大糖尿病协会(CDA)联合举办的糖尿病大会在温哥华隆重举行。“美糖集团”科研团队及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汇报了糖尿病研究最新进展,并明确指出糖尿病实质上是一种“细胞隐性饥饿”疾病,得到与会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什么是“细胞隐性饥饿”?美国科学家兰迪•谢克曼、詹姆斯•罗斯曼及德国科学家托马斯•聚德霍夫,三位科学巨匠共同发现了“细胞运输机制”,揭示了营养物质尤其是糖分从细胞外转移到细胞内的过程,从而揭开了糖尿病的真相:

作为人体维持各项生理活动主要能量来源的糖分,如果吸收和运转不足,就会大量堆积在血液中,多的成了灾,不断侵蚀血管和心脑肾眼足等器官,而细胞却得不到相应的能量供给,整天忍饥挨饿,时间一长就会饿坏了,必然“罢工”。

打个比方,人不能光干活不吃饭,不然这身体就垮了,细胞也一样,长期得不到营养,处于“饥饿”状态,过早老化甚至死亡,必然失去生理功能,导致血液粘稠,大小血管淤堵,身体免疫力下降,糖尿病就会“不请自来”。



吃降糖药也好,打胰岛素也罢,都是把糖当成“垃圾”扔掉了,而细胞隐性饥饿的根本问题没有解决。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血糖越来越高,饭越吃越少,并发症没完没了:

看东西越来越模糊、成为名副其实的睁眼瞎;手麻了,脚烂了,被迫截肢了;全身浮肿、尿毒症不请自来了;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更是接踵而来,中风偏瘫、心梗猝死随时都会到来……



而美国糖酵母的出现,成功解决了糖尿病患者血液中高糖和细胞缺糖这对根本矛盾,能把血液中多余的糖转化成能量供给细胞,让细胞吃饱,同时代谢掉血液中的垃圾和毒素。这样既降低了血糖指标,满足饥饿细胞对能量的需求,又化解了血液中的糖毒,把病变的血管解救出来,一举两得。这比单一降糖科学的多,也高明的多。


美国稳糖新方法

让糖尿病人换个活法!



▲中国赴美研讨专家代表团
应邀参观白宫

2008年,美国总统小布什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美糖独立董事Allen女士也随行其中,成了美国糖酵母成功登陆中国的契机。



2015年,美国美糖集团基金会联合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开展“中美大健康(生物科技)战略合作公益中国行”活动,美国糖酵母真正走进中华大地的千家万户。

老糖友用了以后,纷纷发出了惊喜的慨叹:血糖平稳不再高,并发症消失不见,远离降糖药、胰岛素的毒害,过上了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的幸福生活,这种感觉真好!

原本有糖尿病足的何阿姨,用了5个月美国糖酵母,血糖平稳不超标,脚上的溃烂愈合了,再也不用担心截肢了,现在走路虎虎生风,别提多带劲儿了。

喜欢打球的张叔叔听说美国糖酵母是原瓶原装进口的,值得信赖,坚持用了1个月,居高不下的高血糖就降下来了,头晕胸闷、视物模糊的老毛病都没了。

73岁的赵大爷用美国糖酵母刚3个月,血压、血糖就恢复正常,能吃能喝一脸的福相,半年不见的老战友见了他之后,直呼简直变了个人。



我国很多老糖友,都是从好奇到质疑,从质疑到尝试,从尝试到信赖,选择美国糖酵母,变得浑身有力气,皮肤不痒,看东西清楚,睡眠改善,手脚麻木、疼痛等现象基本消失……血糖稳定不超标,那种喜悦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诺奖科研转化成果

拔掉糖尿病这个钉子户!



美国诺奖科学家兰迪•谢克曼等人的“细胞隐性饥饿理论”揭开了糖尿病的真相。在此基础上,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马克•罗森博士联合美国21家知名研究机构共计百余人的科技攻关团队历时多年终于发现:

微生物酵母菌是细胞营养的基础,铬酵母、富硒啤酒酵母与苦瓜提取物科学配伍后,能精准解决糖尿病患者“细胞隐性饥饿”的根本问题,同时还能分解药害、排出重金属,恢复糖代谢平衡,真正实现人体健康。

为将这一革命性科研成果产品化,美国美糖集团立足严谨的临床试验,突破传统降糖理念,成功研发出对抗糖尿病的现代生物制剂——美国糖酵母,为广大糖友们带来了新生的曙光。



铬酵母——高血糖的转化器

三价有机铬与酵母蛋白转化而成,能增强胰岛素与受体的结合力及受体数量,从而打开葡萄糖进入细胞的总开关,转化血糖为能量,细胞吃饱身体全好,血糖平稳不超标。

富硒啤酒酵母——毒素的清洁工

有机硒与加拿大优质啤酒酵母转化而成,是“天然的解毒剂”,能有效清除血液和心脑肾眼等重要脏器中的糖毒,从而净化血液、软化血管、畅通微循环,降低并发症预期。

苦瓜提取物——天然的植物胰岛素

加勒比海优质苦瓜提取物,高含量、高活性,天然无副作用,能补充胰岛素分泌不足的短板,阻止血液中糖分的堆积,极大程度的提高机体糖耐量。


美国糖酵母采用食疗养生的方式,取法自然,顺应自然,从血液净化、胰岛活化、器官强化、身体优化四个方面都照顾到了。很多糖友就发现,用了美国糖酵母血糖控制得非常好,血脂血压也下来了,浑身上下乏力倦怠的感觉没了,精力充沛神气十足,这说明你体内的糖分被利用起来了,转化成身体可以用的能量了,只要细胞吃饱了,血糖的问题,并发症的问题,自然就都没有了。

如今,美国糖酵母已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推广,正快速成为上千万高血糖人士的化糖宝贝。


稳降血糖不反复

获国际权威认证!


据统计,美国糖酵母问世的几年里,世界各地服用该产品后,血糖正常、并发症改善或消失的患者已经成功突破1000万。毫无疑问,在与糖尿病的战斗中,美国糖酵母已经成为当下最有利的武器,获得了国际医疗权威多项认证。


▲国际抗衰老大会组委会
将美国糖酵母作为糖尿病人推荐产品



▲美国诺贝奖科学家兰迪·谢克曼
推荐糖友随身携带并服用美国糖酵母



▲美国糖酵母获美国FDA认证
并被我国特批引进



▲人民日报社主办《健康时报》
整版专题报道

糖尿病人的健康是有道可寻的,并发症也是可以逆转的,只要保养得益,一样可以健康长寿。作为糖尿病国际性的解决方案,美国糖酵母临床效果让人振奋:血糖稳定不反弹,并发症好转,降糖药减量或停服。对这一划时代的糖尿病研究成果,人民日报社主办《健康时报》还进行了整版专题报道。



糖友纷纷表示,选择美国糖酵母,很快就能从糖尿病的阴影里头就会走出来,前后变化之大,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有的糖友皮肤不痒了,没有像蚂蚁爬的那种感觉了,脚上的伤口也很快愈合了;

有的糖友眼干眼涩的情况没有了,看东西越来越清楚,便秘的问题也解决了;

有的糖友发现小便颜色淡了,那股子臊臭的味没有了,排尿的次数少了……

这些变化都说明血糖的问题被有效地控制了,脑梗心梗、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等这些并发症危险,自然也就都消除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探索冬泳123 于 2019-1-12 18:32 编辑

@香官愚叟 @乐载黄河故道 @山苗  @DLW @尘埃落定 @蓝色海湾 @崔大嘴 @山水游@牛弟的阿哥 @一片山水 @wan老兵新传 @小鱼儿外婆 @沈阳天路 @岸上人 @威海杆哥 @今来 @铁锚 @精灵企鹅 @大道致简 @天池水怪  @冬晨泳@洪499683166   @QD八大关   重磅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患者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如此.应该是糖尿病患者的褔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加分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868584 发表于 2019-1-12 23:14
真如此.应该是糖尿病患者的褔音!

革命性成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2:20 , Processed in 0.0697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