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称为“游泳王子”的他 为何选择退役 回归后却再度拿到冠军--珊珊爱运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1 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9-1-1 05:24 编辑

      中国游泳队在这些年的表现是越来越好,在此期间有陆陆续续的涌现出了不少的种子选手,现在所有运动员都在备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争取在2020年能够再创佳绩,并且现在孙杨作为游泳队的领军人物,状态也是一年比一年好,相信以我们孙杨的能力绝对会给中国游泳队获得更多的荣誉,而现在最让我们惊喜的就是中国男子游泳队。
      历年来,中国男子游泳队的成绩都不是那么理想,但是在这几年,天才却不断的涌现出来,这一切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情理之外,这其实和国家的大力培养离不开关系,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就是,被称为“游泳王子”的宁泽涛,一个集技术与帅气于一体,却险退役,却又在回归后再度拿到冠军的选手。
     出生于军人家庭的宁泽涛进入泳坛实属是一场意外,他在游泳馆被一位专业教练看中,之后就开始了他的游泳生涯,宁泽涛很快就被带进了河南省队,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到了海军游泳队,当时的宁泽涛发展是很全面的,然而伤病却成了她的阻碍,此后,他就开始训练短程项目,但是在2011年,也就是18岁的时候,却因为误食含有违禁的食品,而被禁赛。
     在被禁赛的这一年中,宁泽涛是处于一个非常迷茫的时期,甚至想过从此就退役了,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一年解禁复出后,宁泽涛似一批脱缰野马,不仅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天赋,还前前后后拿下了很多的奖项,并在2013年荣获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后面也渐渐被人们所熟知,次年宁泽涛成功进入仁川亚运会。

      在这届亚运会,宁泽涛将自己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拿到了很多金牌,更是刷新了几项记录,由于帅气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被迷妹们称为“游泳王子,在之后的每场比赛中宁泽涛的表现都堪称完美,直到2017年,宁泽涛的知名度都是呈现只上不下的状态,并被评选为人气最高的中国运动员。

但是这一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他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的争议,接着的这一年,宁泽涛风险不断想些退役,因为行为存在问题,被遣送回原来的单位,之后也没有的到重用,从海军游泳队回到河南省队,这一年的遭遇对他来说简直不要太背。

      相信宁泽涛一定不会自暴自弃,也会更加刻苦的练习,并且他也在刚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力压对手,喜提冠军头衔,如今已经25岁的宁泽涛绝对是有实力进入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的,我们也要相信他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珊珊爱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01:21 , Processed in 0.0268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