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驴友达到死海想要下去游泳,立刻被导游抓住:你这是在作死--阿伟读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26 1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到海,我们脑海中闪现的就是一片蔚蓝,很是壮观,在其中游泳很是愉快。可是却有一个海不能在为人们可以在它上面随意的看看书,读读报纸,这一点其它的海是无法比的。不会游泳的人看里面游泳,如果这么做了那是在作死,那就是死海。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这么的有名呢?那是因着别人随意的在海上游泳很是羡慕,觉得要是自己也会游泳就好了。还有好多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死海,有个驴友到达死海以后就想要下去游泳,可是却被导游抓住直言:你这是在作死。
     关于游泳,我们所准备的就是游泳圈,游泳圈的诞生实现了这些人的愿望,让他们也可以去海上遨游。但是游泳圈终究还是比不上自己会游泳,因为它限制了人的自由,人们只能在圈圈上,离开了圈就不可以了。当然了这只是大多数的海了,对于死海人们完全是不需要游泳圈的。在死海上面,无论你是会游泳还是没有技术的菜鸟,都可以很随意的躺在上面。同时你可以拿本书看着,装一下文艺青年。也可以阅读报纸,享受一下宁静的时光。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会来到这里,体验一下漂在海上而没有生命危险的感觉。但是也一直有个问题困扰着大家,既然人可以漂浮在海上,那为什么见不到有人在里面游泳呢?相信让导游听到这句话,一定会告诉你,这是作死的节奏。为什么呢?我们都知道海水里一般都有大量的盐,死海也不例外,而且还是相当的高。如果你在里面游泳,不小心让海水进入到眼睛里,你可能说就一点应该没问题。对于浓度低的海水当然没问题,可是你面对的是高浓度的盐水,就不一样了。你的眼睛就会受到伤害,严重的时候就会让人的眼睛瞎掉。
     而且在死海里的时间不能太长,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了。如果太长了,就好像是拿肉放在盐缸里腌一个多小时,那种情景,不用我说,自己想想吧。时间过长,你体内的水分就会流失,造成脱水,并且对你的各个器官也不好。你要是不小心身上带点伤,那感觉会很刺激的。就像拿盐撒在你的伤口上,这种感觉会痛的你终身难忘。
当然了,死海并不是没有一点的好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少愿意漂在上面了。如果你严重失眠,可以在死海里泡泡,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在死海里漂浮也可以省掉去美容院的钱,关键效果还会更好。死海的海水,对于风湿病人也有着非常好的效果。除此之外,死海还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在上面漂一个小时比得上你按摩四个小时和睡八个小时的觉。
     大概就是因为死海对人们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愿意去。而且在死海上,人们可以很舒服的躺在上面看看书,阅读报纸,这也是一般的海没有办法比的。但是又因为它有着很高的含盐量,使得人们不能够在里面游泳,除非你想作死。即便如此,也不影响人们对死海的喜欢,也许这就是大自然的独特之处吧。一面给你好的享受,一面又不让你太贪心。不顾在旅行之前,还是先了解一下当地有的情况,不要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9:36 , Processed in 0.0245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