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盐湖区泳协年会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24 11: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山水游 于 2018-12-24 11:56 编辑




2018年盐湖区泳协年会报告
盐湖泳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各位朋友,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运城市盐湖区游泳协会 (以下简称盐湖泳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们运城市盐湖泳协发展最迅猛的一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同舟共济,在盐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盐湖民政局及新闻媒体的指导、关怀和鼎力支持下,开展了以游泳为中心的多项健康、阳光的体育活动。加强了学习与交流,进行了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体现了自我的价值,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组织开展多项活动
    (一)发起、策划和组织了全国性“运城.死海”漂浮大赛。“运城.死海”有她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我们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早在年初就向死海景区、盐湖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等部门提出了举办全国活动的想法,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随后,我们相继开展了活动策划、邀请,借助每年全国大型活动--三门峡畅游母亲河的契机,利用我们全国广泛的泳友人脉资源,成功举办了首届全国漂浮大赛,在全国游泳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群众的认可、赞扬。在推动社会体育发展的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
(二)组织开展和参与了各项游泳及相关的体育活动。年初我们利用冬泳队员的优势,组织开展了运城市首届“光猪跑”活动;2月份、7月份分别在运中游泳馆、水院游泳馆举办了“水中趣味比赛”和“7·16氯霸”杯游泳比赛。元月份,我们部分队员参加了哈尔滨和吉林敦化国际冬泳比赛。
二、举办游泳培训班,和全国各地泳友进行交流。3月份、9月份,我们聘请了全市著名的游泳教练,并协调游泳场馆,利用节假日为我们协会队员讲解关于蛙泳、自由泳的公开课,规范动作,答疑解惑。又于4月和7月份聘请中心医院的省级能手为我们培训”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讲解正确的操作方法。
我们除了自身办班培训队员外,还经常带领队员们走出去,向外地的泳协学习。11月份,组织去四川、唐山、天津等地进行切磋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三、开展防溺水宣传义务教育。我们始终把“防溺水宣传”作为己任,继去年在明远小学宣传教育活动后,又于今年6月份,应邀前往风陵渡中学,和老师、学生开展了防溺水宣传互动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创建运城市盐湖泳协微信公众号。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普及游泳知识,让广大泳友能系统科学的了解和掌握游泳技巧,我们于2017年创建了运城市盐湖泳协微信公众号。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我们营造了泳协良好的氛围,做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对我市游泳体育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强化服务,提高凝聚力,11月份,我们重新选举和扩大了盐湖泳协的领导班子,成立了盐湖泳协义同冬泳队、盐湖泳协文艺队、盐湖泳协防溺水公益宣传队以及运城蛟龙游泳俱乐部。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我们仍将进一步做好盐湖泳协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在此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 合家欢乐 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盐湖泳协 王刚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大道致简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2-2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支持,加油!.gif (72.41 KB, 下载次数: 17)

支持,加油!.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2:15 , Processed in 0.03270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