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4|回复: 2

俄军导弹击中美军仓库,美国:把北斗打下来,中国用4个字回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俄军导弹击中美军仓库,美国:把北斗打下来,中国用4个字回应

        现在美军和俄军在叙利亚的竞争已经处于非常危险的情况,俄罗斯战机被击落后,大量的导弹已经运输到叙利亚境内。对于现在美国来说,肯定不会放弃这片富饶的地区,此时一旦放弃的话,意味着美国和以色列所有的努力和支援的资金及武器都将有去无回了,而且还面临着其他国家轻视美国的严重情况,这对美国来说无疑是无法接受的,美军在这几年的行动中都是蹑手蹑脚。


这几年中俄军在所有的军事行动中都大获成功,而获得了美国资金和武器的叛军却失去的土地和武器越来越大,而此时的和平协定已经签订,俄罗斯的导弹已经部署完成。这时候的美军已经陷入了非常尴尬的情况,要么全面支持叛军进行大反攻,要么和俄军谈判进入和谈,但是俄军一旦不同意和谈,那么美国和俄军必定会走向更大冲突,最终这次战争的规模大小都不是两国能把控的。

而美国要是选择从这个地区撤走的话,整个中东的利益都会遭到损害,甚至出现所有的石油路线都受到俄罗斯的威胁。这必定是美军不会容忍的,也是不会放弃的。为了达到制约俄罗斯的目的,美军已经开始了新式招数,利用各种先进的现代技术和武器对俄军发起偷偷的袭击。除了使用无人战机之外,美军偷偷的在GPS信号做起了文章。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球很多国家都使用了美国的GPS,不但所有的民用汽车运用了GPS信号,甚至连军舰和导弹等武器都在使用GPS信号。叙利亚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国家的武器比较老旧,但是政府军的导弹和军舰及各种战机依然安装了GPS信号和模块,而这些导弹都是打击叛军和极端组织的利器。因为安装了美国的GPS模块,这就不得不依靠美国提供信号,一旦停掉信号,战斗力绝对会大幅度减低。不但叙利亚依赖GPS信号,就连俄军的导弹也严重依赖GPS了。不过,就在这两个月内,这些都改变了。

近日,美国再次利用无人机对叙利亚境内的导弹进行袭击,俄军和政府军大量的军事基地受到打击。俄军和叙利亚迅速的展开了疯狂的反击,面对强大的战机和导弹,美军紧急的关闭GPS信号,让美军失望的是,这些导弹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还全部击中了美军的仓库。根据美军的调查,这些导弹都安装了北斗模块,这是中国的北斗信号。愤怒的美军扬言要把北斗打下来,面对这种无理挑衅,中国只用了四个字回应:你打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只用了四个字回应:你打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加分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6:32 , Processed in 0.0698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