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江举行第四届“龙润杯”国际冬泳邀请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17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四届“龙润杯”国际冬泳邀请赛盛大开幕
[img=32,32][/img]
来源:旅游白山    2018-12-17    15: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吉林要做好雪的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市大力发展冰雪旅游的号召,12月15日,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临江市“龙润杯”第四届国际冬泳邀请赛在花山镇老三队村龙润温泉游泳馆盛大开幕。




临江市副市长 刘文丰 致辞


       本届国际冬泳邀请赛由临江市人民政府、白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临江市旅游局、临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花山镇人民政府、临江市长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长白山之冬”嬉雪、浴泉、赏淞为主题,通过举办第四届“龙润杯”国际冬泳邀请赛,弘扬长白山区和鸭绿江流域文化以及“四保临江”革命精神,宣传推介白山生态环境、人文历史、山珍特产等旅游资源优势,扩大我市知名度及影响力,全面打造鸭绿江黄金旅游产业带,进而推动我市冬季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



白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王利 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11地区的冬泳代表队的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项目分为自由泳、蛙泳和蝶泳。此次比赛旨在增进冬泳活动文化交流,普及冬泳运动,同时扩大临江冬季旅游宣传力和影响力,树立临江区域化旅游标杆,提升广大民众对临江旅游的认可度、美誉度。






比赛现场寒风凛冽、冰水刺骨,却挡不住参赛运动员逐浪的热情。选手们在进行简单热身运动以后,随着发令枪响,个个身似蛟龙,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展示挑战人体极限的勇气,尽情享受冬泳的快乐。






岸边,观看表演的群众人人都是摄影家,拿出手机为冬泳健儿们记录下精彩的时刻,为其大声喝彩,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


2#
发表于 2018-12-17 21:52 | 只看该作者
邀请赛办得好.比出了冬泳勇士风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1:36 , Processed in 0.0323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