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通人跟菲尔普斯一起游泳,比赛能赢多少?结果让人“意外”--寒冰体育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15 1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说在体坛中有哪些著名的运动员,只要关注体育赛事的人都能够叫出一两个来。毕竟体育明星还是挺多的,而在这之上其实还有所谓的传奇运动员,这些运动员都是各自运动中的佼佼者,像是短跑博尔特、篮球乔丹或者跳水郭晶晶等,而作为人气极高的游泳赛事,也有一位值得铭记的运动员,菲尔普斯所拥有的23枚金牌是他最强力的证明。
       他在泳池里能够傲视群雄,并且尝试过许多有趣的挑战,甚至曾经还跟大白鲨比拼速度,这都让人觉得够疯狂。速度是最直接能够感受到的,跟他有关联的运动也颇受关注,百米飞人大战就是如此,而在泳池里像是百米自由泳也是焦点之一。
      能够在比赛中拥有这么多金牌,可在场下菲尔普斯也不甘寂寞,他常常会参加一些活动。曾经就有人对于菲尔普斯的速度感到好奇,想要了解自己跟菲尔普斯之间的差距有多少,所以才有普通人跟菲尔普斯一起游泳的事情,当然这也成为了菲尔普斯场下生活中的一段趣事。
     跟他一起游泳会是怎样的感受?当时两人碰面并没有太多的交流,最简单的还是进行比试,当然为了提高对手的水平,菲尔普斯还是教他一些小技巧,当然还尝试了蝶泳。只是因为泳池并不是多大,差不多只有25米左右,这可能会限制菲尔普斯的发挥。
即便如此,外界还是认为菲尔普斯能够赢,毕竟两人都是一样的距离,并且还是同时出发,只要稳定发挥就可以了。赛程是泳道折返,也差不多就是50米左右,菲尔普斯一出发就能够看到他的技术更好,速度也更快。
      当他抵达终点的时候,对手还没有到完成单程,从中可以看到菲尔普斯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本以为菲尔普斯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普通人应该也能够完成一半的距离,但是这样的结果是在让人感到“意外”。
       认识到职业运动员跟业余选手的差距,不管是技巧还是身体素质,菲尔普斯还是强太多了。难怪他能够登上游泳巅峰成为传奇运动员,可惜他已经退役,否则就能够在世界大赛上再看到“菲鱼”。

泳坛传奇菲尔普斯

普通人跟他一起游泳

生活趣事

普通人能赢吗?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菲尔普斯完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2-15 16:17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3 18:03 , Processed in 0.0410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