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嘉余、叶诗文等纷纷玩雪拍照,心情大好迎接游泳锦标赛--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9 0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杭州短池世界游泳锦标**上就要开始了,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国的运动员也陆续抵达杭州了,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也齐集杭州开始前期的准备。但是在今天,杭州普降大雪,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2018年的杭州初雪来的是时候,因为星期六啊,可以好好欣赏雪景了。
       而对于国家队的运动员们,也没有错过这么美好的雪景,并且让他们嗨到不行,徐嘉余、叶诗文等人纷纷晒出雪照,并坦言这是南方人的快乐,徐嘉余还说因为玩雪错过了班车。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运动员们非常放松,即使天气非常冷,他们也不乏各种造型拍照。
        从拍照的画面可以看出,他们目前已经到达了比赛场馆,“小莲花”场馆绚丽多彩。距离比赛还有3天的时间,相信对于中国队的运动员们,他们时刻已经准备好了,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基本上是中国国家游泳队的核心运动员参赛,包括孙杨、叶诗文、徐嘉余、汪顺、王简嘉禾、傅园慧、刘湘等。
         虽然孙杨在大名单之列,但是根据国际泳联制定的短池世锦赛参赛标准,选手必须要在认可的短池比赛中达到一定的成绩才能参加单项比赛。但是由于孙杨之前没有参加过短池世界游泳比赛,所以他没有单项比赛参加,而且根据世界泳联发布的中国运动员单项比赛的名单来看,也没有孙杨的名字,很有可能孙杨会参加接力比赛。
           这次杭州短池世界锦标赛云集了全世界精英高手,望中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今天的这场雪也缓解了运动员的前期压力,为他们带来了一份舒适的心情。尤其是对于刚刚复出比赛的叶诗文来说,这是她为自己正名的比赛。里约奥运会让她跌入了职业生涯低谷,但是她没有放弃,选择重出江湖再战,而她的目标就是直指东京奥运会,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23:10 , Processed in 0.0277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