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周口泳协2019年都有哪些大举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3 17: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山水游 于 2018-12-3 17:22 编辑




     看看周口泳协2019年都有哪些大举措?

文章来源:周口市游泳协会

12月2日上午,周口市游泳协会常务委员第八次会议召开。周口市游泳协会会长潘红军带领协会常务委员敲定了协会党支部的组建、义务救援队人员、泳协办公室筹备、冰之花艺术团组建等重要工作,最重要的是谋划敲定了周口市游泳协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为协会新一年的发展谋划新篇章!开启新征程!
第一项重点工作:常年开展各类游泳比赛交流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参加全国各地各类游泳比赛交流活动。同时,结合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7.16毛主席畅游长江、八八全民健身日、九九重阳节、元旦全国冬泳日等节日,开展好周口市游泳健身交流活动,邀请全省、全国泳友到周口游泳交流,宣传推介周口游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第二项重点工作:周口市游泳协会承办国家级游泳赛事的申请,争取尽快报请国家体育总局,让周口游泳赛事成为国家级赛事,组织承办好这一国家级赛事,锤炼协会班子成员、会员素质,树立周口泳协对外良好形象,宣传周口推介周口!   
第三项重点工作:开展好协会会员的游泳技能和水上应急救援救生技能的培训,组织有经验、有能力的教练开展业务技能培训,真正提高每一位泳协会员的游泳技能、救援救生技能,让每一个会员都能够游出最美曲线,成为沙颍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第四项重点工作:结合协会党支部的成立,积极培育、发现协会中的高素质、能吃苦、热爱团结、一切行动听指挥、呼之即来、来之能干的优秀会员,作为协会党员培养对象,发展入党,成为协会优秀中坚力量。
第五项重点工作:积极申请民间河长制计划,我是游泳人,爱我母亲河,结合国家、省市有关河长制的要求,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完善协会民间河长制计划,及时帮助地方环保、水利部门开展巡河、护河等工作,积极排查污染源,保护河、湖水质。
周口市游泳协会将一如既往在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开展好全民健身运动,必将以有力的臂膀、开放的胸襟,热诚欢迎全市热爱游泳、冬泳运动的朋友,加入到协会中来,游泳健身!!!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6 收起 理由
小鱼儿外婆 + 6
大道致简 + 5 赞一个!
上海人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2-3 17:47 | 只看该作者
好消息!预祝周口泳协2019年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2-3 22:24 | 只看该作者
精心安排,缜密谋划,举措有重点;项目有亮点;具体有落脚点。赞!
预祝周口泳协2019年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支持,加油!.gif (72.41 KB, 下载次数: 15)

支持,加油!.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2-4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3:28 , Processed in 0.0852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