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归有望!宁泽涛再创佳绩,夺澳洲赛100米第一,央视发文称赞--东东的梦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29 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体育代表团有非常多出色的团队,他们每次出征世界大赛,都能为国家获得荣誉,有了这些优秀的体育团队,咱们中国体育才能这么精彩。其实一个国家的体育强弱,是直接代表国家的实力的,咱们国家一直飞速发展,体育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在最近几届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都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奥运奖牌榜上都能排在前两位。
   中国有非常多出色的体育团队,他们为中国体育立下了汗马功劳,向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跳水队等等,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王者之师。在世界上都是很有统治地位的,有了他们的参加,总是能为中国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因为只要有他们参加的世界大赛,都会拿下奖牌,发挥十分的稳定。
   中国游泳队也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一支队伍,因为游泳比赛一直都是欧运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比赛,不过咱们游泳队起步较晚,比起一些发达国家,还处于落后的位置。但是现在游泳对于已经起来了,可以经常在世界大赛中拿下金牌,中国游泳队也有一些比较出色的游泳队员,他们为国家争取了非常多的荣誉。回归有望!宁泽涛再创佳绩,夺澳洲赛100米第一,央视发文称赞。
   孙杨是现在中国游泳队的顶梁柱,是游泳队的领军人物,作为国家游泳队的队长,他被国家和人民寄予厚望,而且他也在多次世界大赛上拿下冠军,不管是在400米的赛道上,还是在800米的赛道,他都是有夺金实力的。除了孙杨之外,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运动员,那就是宁泽涛,宁泽涛在里约奥运会上,因为八块腹肌迅速走红,全世界都在转载他的照片,收获了一大批迷妹。
   宁泽涛出生在军人世家,他自己也是一个海军,因为出色的游泳天赋,他顺利的进入到了国家队,也为国家在世界比赛上拿下了非常不错的名次,而且他也打破了亚洲的世界纪录,是个游泳天才。不过因为自己私自接代言的事情,他被开除了国家队,之后也因为伤病,他很少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8:30 , Processed in 0.0392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