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杨归来!时隔3个多月再参赛 一细节透露东京奥运雄心--体坛扒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29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12月11日至16日打响,国际泳联官方已经公布了参赛名单,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雅加达亚运会后,孙杨就没有参赛了,此前,孙杨一直在美国封闭集训,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转身技术,进而在东京奥运会上有所斩获。即将到来的短池游泳世锦赛,孙杨时隔3个月再参赛,状态让人期待。

   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

   孙杨上一次参赛,已经是8月尾的雅加达亚运会了,他最终斩获了4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仍在巅峰。在参赛的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他从未让金牌旁落,四枚金牌也成为雅加达亚运之旅最好的注脚。

   此后,孙杨一直在美国封闭集训,当队友们参赛游泳世界杯比赛时,孙杨一直在美国。据悉,孙杨这几个月的训练,就是为了备战短池世锦赛,短池比赛由于距离短,增加了转身的次数,因此其成绩总体会快于长池比赛,而他是否攻克了转身技术,本次比赛的表现让人关注。

   此外,孙杨封闭集训,希望攻克转身技术,也体现了他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雄心。毕竟,孙杨已经是老将了,爆发力肯定不如从前,如果转身能够更加出色,会对提升成绩大有好处。

   除了孙杨、徐嘉余、王简嘉禾、刘湘、傅园慧等名将都会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将不会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宁泽涛正在澳大利亚训练。对于命运多舛的宁泽涛来说,他还在伤病恢复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3:03 , Processed in 0.0277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