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是篮球世家却选择游泳,美到令人窒息,网友: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近几年来,中国的游泳行业出了很多的人才,不仅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她们的颜值一点都不亚于娱乐圈里的明星,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刘湘,刘湘出生于一个篮球世家,但是学习游泳的过程,刚好把游泳当作一个锻炼身体的,后来逐渐产生了一些兴趣,就把游泳当成了一项职业。

    她是篮球世家却选择游泳,美到令人窒息,网友:明可以靠颜值吃饭

    在进入国家队以后的她,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实力,更加强调自己的训练,很擅长仰泳,但是奥运会没有这个项目,比赛中差点拿到金牌,让很多么让人感到可惜,最终世界冠军的擦肩而过,对于这次的成绩,人们认为李湘会承受不住打击,但是没想到的是,李湘很快就找到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感到沮丧。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更加努力付出,难怪很多人都说刘湘是最漂亮的女人,美到让人窒息,这种美德并不是颜值而是心灵美,一种从内心发出来的自信,会给别人带出来的美,除此之外她接受训练之后,喜欢用空余的时间来健身和放松自己,拥有非常迷人的身材,也是很多男粉丝喜欢她。近期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

    很多人评论简直是太美了,还有人问小姐姐还缺男朋友吗?从这些评论来看,李湘是多么的受欢迎,网友也曾经说李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去,却选择靠实力来证明自己,她的选择和自己的努力值得学习和佩服的一件事情,人生中有很多路可以选择,但是每一条路都有每一个人的想法,有每一个人的选择。

    刘湘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但是她粉丝暴涨那一刻,一点都没有感到骄傲和自豪,反而更加努力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当她进入大家面前,随后粉丝们就称她为游泳女神,她的实力和付出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她的坚持努力以及坚韧是我们所有人都要学习的,希望她能够更加的自信,带出更好的成绩展现给大家面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9:15 , Processed in 0.1019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