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拓全新消费市场 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赛举行- 搜狐体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5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2018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完美落幕后,水立方又迎来一个重要的赛事。11月10日,2018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比赛大厅举行,来自30余个国家的802名青少年参加了这次比赛,这802名青少年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国内知名国际学校和国际游泳俱乐部,当天共有26支队伍参赛,比赛多达2805个单项比赛。据悉,比赛由国家游泳中心主办,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承办,洲克、SPEEDO、VPHIOTO提供赞助支持。
   本次比赛分为单项比赛和接力赛,单项比赛包括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等全部泳姿的比赛,并设置了团体前三名,以个人项目前8名进行计分,统计到团体总分内。接力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可获得奖牌,但不计入团体总分。
   上午8点,比赛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正式拉开帷幕。在全场注目下,小选手们依次走上起点,进行了仰泳、蛙泳、自由泳等单项的比拼,并在教练的指导下和看台上家人的助威声中迅速游向终点。比赛当天下午,进行了128项接力赛,小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游出了好成绩。经历一整天的比拼,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获得冠军,刘京国际游泳俱乐部获得亚军,露西水世界获得第三名。
    首届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是水立方自主IP赛事计划的一次全新尝试,目的是通过赛事交流,将比赛打造成水立方群众性游泳比赛的又一品牌。
   水立方负责人表示,为更好把握未来体育产业消费升级的趋势和方向,发挥水立方的品牌引领作用,开拓全新体育消费市场,针对不同需求的市场层次,水立方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打造多元赛事体系比赛,“此前,水立方已经创建了北京市游泳俱乐部对抗赛等多个IP赛事,首届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的举办,以国际学校为主体,呈现了一场国际化的青少年游泳比赛,延伸了游泳赛事组成。”
   本次比赛,水立方在赛前准备和赛时保障方面都给予充分准备。比赛前夕,水立方针对青少年的运动特点设置了人性化的场地,对水质和安保等进行了升级。另外,为参赛选手提供家长观赛名额,提升群众参与性。在赛时保障方面,水立方邀请了国际级裁判执法,采用国际游泳大赛的标准,还为每名参赛者制作纪念奖牌。一位陪同孩子参赛的家长表示,能在周末到奥运场馆为自己孩子加油助威感到非常骄傲。赛事组织者也表示,首届比赛前期报名踊跃,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让有游泳天分的青少年来到国际级赛场体验专业的比赛氛围,共同交流,同时通过比赛及时发现好苗子,为国家输送更多游泳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3:23 , Processed in 0.0380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