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5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忘的北戴河冬网文化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0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戴河冬网文化节,以优美的风姿,色彩的斑斓,辉煌的成果,喜获成功!我们为之喝彩!       文化节渐渐离我们远去。然而,那盛装下水的沸腾的场面,欢呼声呐喊声仿佛还在耳边。难忘!快乐留心间。
       北戴河曾举办三次冬网文化节,我们抚顺专区去了两次。今年顾兆杰主席团长亲自带队(冬网特约嘉宾)、杨春柳秘书长(得意)洪涛滚滚版主(崔洪杰副主席)、冰雪爱心版主(白春红)、冰雪芙蓉版主(李墨兰)、洪涛秀美(李秀云)、夕阳玫瑰(贾凤芝)、二红(罗国红)、高学义(北极虎)俞丽萍(萍)、赵尔健(新科蝶舞)、祁连生(浪里银龙)等12人参加组成代表队,奔赴北戴河冬网文化节。
       在文化节期间,经过紧张快乐精彩的各项活动,我们享受到无限快乐。冬网泳友真荣幸,欢歌笑语海滨城。
       北戴河冬网文化节,经过几天的赛程,我们抚顺代表团,团结拼搏,积极参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顾兆杰主席的《冬泳人之歌》获晚会二等奖;《沈抚旗袍秀》获五等奖;《盛装下水》获优秀奖;《男女混合接力》获前六名;《抓鸭子》一只获纪念奖

        特别是我们的冰雪爱心版主——白春红教练,获特殊贡献奖!见义勇为,以无畏的大爱精神,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和邯郸泳友,成功救助柳州泳友。受到冬网鱼王高度评价和嘉奖。受到大会所有人的赞扬,白冰老师给颁奖。精神可嘉,救生榜样,巾帼英雄!好样的!       我们抚顺代表团,好棒!高唱凯歌还。这就是冬网文化节的魅力!这就是冬泳精神!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2 收起 理由
冰雪爱心 + 11 赞一个!
山水游 + 6 赞一个!
青清剑圣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1-10 19:35 | 只看该作者
   生命至上,大爱无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1-10 21:33 | 只看该作者
  难忘2018北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1-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1-15 13: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墨兰姐精彩的报道,我们抚顺冬泳协会专区在主席【顾兆杰】副主席【洪涛滚滚】版主的带领下,在北戴河文化节上收获多多。文化节给我们带来一道心灵的大餐。难忘北戴河!难忘泳友情!祝福中国冬泳网越来越好!永远辉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4-24 15:42 | 只看该作者
冰雪爱心 发表于 2018-11-15 13:03
感谢墨兰姐精彩的报道,我们抚顺冬泳协会专区在主席【顾兆杰】副主席【洪涛滚滚】版主的带领下,在北戴河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6:55 , Processed in 0.0313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