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曾经创造亚洲游泳记录!一顿烧烤结束了职业生涯,至今被人惋惜--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0 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曾经创造亚洲游泳记录!一顿烧烤结束了职业生涯,至今被人惋惜!当今泳坛有孙杨坐镇可以说让我们中国的观众十分的安心,孙杨在游泳项目上展现的天赋可以说在中国泳坛历史上都是少有的,而且近年来中国游泳项目上的人才接连不断的涌现,可以说中国游泳项目进入了一个黄金时期。但是在孙杨横空出世之前,中国也曾拥有过这样一位天才选手,这位选手曾经多次创造了亚洲游泳记录,但是终究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命运,因为一顿烧烤,结束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欧阳鲲鹏这位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在游泳项目上展现了很强的实力,可以说中国在奥运会上夺牌的希望就寄托在他的身上了。在之前的亚运会上欧阳鲲鹏包揽了男子项目的5枚金牌,更是2次打破了亚洲记录,代表着亚洲最强实力的欧阳鲲鹏自然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但很多事情总是出人意料的。

      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世界盛会,中国对于这次奥运会也是十分的重视,为了把中国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世界,所有和奥运会有关的事项都极为严格。在2008年6月的时候,中国游泳队的一次体检中欧阳鲲鹏的结果呈阳性,这样的结果无疑是给中国游泳队一个沉重的打击。更为出人意料的是经过调查,这次体检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顿烧烤,因为欧阳鲲鹏当时那顿烧烤的肉中含有“瘦肉精”,“瘦肉精”对于运动员可以说毫无用处,欧阳鲲鹏也不可能特地去食用什么“瘦肉精”。

      本以为就是给予短时间的禁赛处罚,没想到国际泳联给出了2年的禁赛处罚,这还不算什么,中国方面直接让欧阳鲲鹏终身禁赛,这就意味着欧阳鲲鹏的运动员生涯就此终结,这样的结果是任何人没有想到的,但事实就是这么残酷,这或许就是从天堂跌入地狱的那种落差吧。

       虽然后面有人为欧阳鲲鹏说话,认为处罚过于严重,但是北京奥运会在即,所有事情都得按照规矩是办,没有酌情的余地。或许这就是命运吧,这样一顿烧烤结束了自己的游泳事业,最终只能以教练的身份让自己的弟子继续自己未完成的事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5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15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1-10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丧失了为国建功立业的机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1-17 09:0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2-1 10:18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可惜!可惜!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23:37 , Processed in 0.0326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