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游泳天才刘湘有多漂亮!美到令人窒息,网友:可以靠脸吃饭!--百家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9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游泳业可谓是人才辈出。有些游泳运动员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而且值得称赞。刘湘就是其中之一。刘湘出生在一个篮球家庭,但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她只是是用游泳作为一种锻炼方式。后来她逐渐对此感兴趣,以至于将其当成了一种职业。
      进入国家队后,她也努力训练高强度。她非常擅长仰泳,但是奥运会上没有这样的项目。她总是在比赛中与金牌失之交臂,这是多么让人捶胸顿足。还有与世界冠军的错失,换作常人或许会带来更大的情绪化,挫败感和失落感。
      但对她来说,她可以快速调整自己并迎接下一场比赛,乐观的态度。难怪有人说刘湘在游泳天才中是多么美丽!美丽令人叹为观止!这美丽可能不仅仅是一个颜值问题,而是更高层次的美。一种自信和乐观,来自内心。此外,经过22年的训练,她喜欢利用空闲时间锻炼和放松。伟大的身材也是许多男性粉丝心目中女神的标准。
     当她拿出自拍时,她甚至对她的朋友发表了评论:小姐姐还没有男朋友吗?这些足以看出刘湘是如何受到公众欢迎的!网友也表示她可以靠脸吃饭!但是如此优秀的她并不想靠脸吃饭,她想依靠自己的才能赢得别人的认可和赞美。事实上,生活中的一些人有很多选择,一种方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刘湘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她的粉丝飙升的时候,她没有一丝骄傲和懈怠。相反,她更加努力地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当她开始进入公众视线时,她也被称为游泳女神。她的高颜值和实力让很多人看着她。坚持不懈,努力工作,让她更加自信和美丽!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刘翔将继续努力赢得更多荣耀,她的未来一定会很辉煌。





2#
发表于 2018-11-9 17:25 | 只看该作者
  潇洒  精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13:56 , Processed in 0.0250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