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嘉余游泳比赛结束之后,累倒在地上不能接受采访,是爬到休息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6 0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8-11-6 06:46 编辑

    在体育界游泳是中国的主要得分项目,所以中国也非常的注重游泳运动员的培养与选拔,中国游泳项目在国际上也是处于霸主的地位,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为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包括孙杨等人,但是徐嘉余所做的努力与贡献也是不得不说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结束后,徐嘉余未能坚持接受完采访,便倒在地上并爬回休息处。这足以可以看出为了比赛荣誉所付出的努力。
    亚运会结束后,没有休假,他直接出国接受培训,在这个短暂的游泳世界杯中赢得了3金和1铜,显示了他仰泳项目的绝对优势。“感觉游出感觉来了。”这是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结束后还没有擦干身上的水珠所说的第一句话。他在两个50米和200米仰泳项目中击败了强敌,获得了金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徐嘉余嘴里说的“感觉游出感觉来了”实际上就是他用假期换来的在亚运会结束后。
     一般来说,每次大比赛结束,球队都会有一个假期给运动员一个调整,但除了世界杯之外,12月初杭州短暂的世界锦标赛也有很大的影响力。因此徐嘉余没有以前的“假期套餐”。“以往没有一次是毫无间断性的训练,杭州世锦赛在家门口,要充分地准备。所以这次就没有休整,就只是在训练中调整。接下来日本和新加坡也会以赛代练,积极地完成比赛。”徐嘉余这样说道。
    从布达佩斯世界锦标赛,到亚运会实现五冠王......坚持不懈和努力,长期以来一直深深铭刻在这个23岁的男孩身上;无论是竞争还是培训,都必须精益求精每一个动作都必须是最好的,这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提升。由于训练安排,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错过了游泳世界杯,这样徐嘉余肩负着带领中国男子参加比赛并且不断前进的重任,他坚定地说:“杨哥不在,总要扛起担子去接受这些责任,也是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
    为了达到一个全满贯,对于“走了一半”的徐嘉余仍然是一个未完成的梦想。如何实现他没有说,但相信低调的徐嘉余已经深深埋藏在他的心里,也在厚积薄发,大家对徐嘉余是不是充满了期待,也希望这么努力低调的徐嘉余能够完成他的梦想。                                                百家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11-9 08:46 | 只看该作者
拼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5 很给力!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2-17 16:56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09:54 , Processed in 0.06349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