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有效的清肺利咽成分:桉树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5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有效的清肺利咽成分:桉树油』

“澳洲人的救命药”

被称为澳洲“液体黄金”

桉树油,是澳洲三宝之一,大约100公斤的桉树叶和16小时的人工与机器工作才能萃取出一升的油。因此,澳洲桉树油是世界上最稀少珍贵的油之一,又被称为澳洲的“液体黄金”。

澳洲国宝考拉主要食材就是桉树叶

因其叶子里所含的活性成分具有强大的清肺利咽和修复呼吸道粘膜的效果。

澳洲原住民经常用它煮水来缓解咳嗽、嗓子发炎和呼吸道感染,甚至当地很多烟民和露天工人把它作为清肺的日常手段。

野外不小心割伤时,也会用桉树叶捣糊敷在患处,能很快痊愈,所以,它被称为“澳洲人的救命药”

桉树种类有522种,但全球公认效果最好的桉树油是生长在澳洲极度严寒高山的邓恩桉,是世界珍贵树种。我国农林学家曾在广西、湖南等地尝试培育,13年都没成功。

从邓恩桉中提炼的桉树油,吸收性一级棒,能够以低端桉树油7.2倍的效率,实现惊人的抗菌修复效果:

√高度抗菌消炎,修复呼吸道粘膜,缓解咳嗽、气喘、支气管炎等;

√形成保护膜,有效阻隔PM2.5、粉尘等细颗粒物吸入;

√促进黏着在肺泡细胞的细颗粒物排出,提升肺泡细胞通透性;

已进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采购名单。

但桉树油有个缺点就是容易失活,低端产品通过添加防腐剂来维持活性,对呼吸道刺激很大。Brand公司采用独特的维稳配方,不加任何防腐剂也能完美保持活性。

连着吃三四天,因流感引发的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扁桃体炎就能好上一大半,是澳洲医生首推的“抗霾神器”。

另一种成分是异麦芽酮糖醇,是一种安全性极高的代糖,美国FDA给予其GRAS(公认安全)地位,糖尿病人也能放心用,小孩还能防龋齿。

澳大利亚官方统计显示,坚持每天吃一颗考拉肺清的露天工人要比不吃的人,呼吸道感染发生率降低52.1%以上,肺部疾病发生率降低38.2%以上。92%的人服用7天后会感觉到明显效果。

『全球20多个国家认可』

“老咽炎一瓶就好”

获得澳洲最权威的食品部门认证

澳大利亚TGA是全球公认最严格最权威的食品药品认证。考拉肺清一上市就拿到了TGA认证证书。

秋冬季节温差大一不注意就感冒、加上天干易上火,嗓子疼、嘶哑说不出话,一颗就有明显感觉,喉咙变得异常顺滑~


雾霾、汽车尾气双重袭击,成年人扛不住,孩子更扛不住。还不喜欢戴口罩,苦口婆心说N遍,不如在他书包里放一瓶考拉肺清,天然有效防龋齿!孩子少生病,你也少操心~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获得澳洲厂家官方独家授权。一瓶30颗,能吃一个月,像我这样的经常抽烟的老咽炎。随时含上一颗方便又有效···

早上出门来一颗,给呼吸道加一层保护膜,有效阻隔霾尘细颗粒物的吸入,减少感染和流感发作!

本公司为考拉清肺片国内唯一独家代理商,其它平台售卖,如没有本公司授权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明知道抽烟不好,但想戒又戒不了,那就只能认真做好清肺工作了。及时修复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对呼吸道粘膜的损伤,减少肺部疾病发生。赶上约会,还能避免嘴里烟臭味的尴尬~

二手烟民更要注意了!数据显示:二手烟中焦油、苯并芘等有害物是主流烟雾的5倍以上,很容易引发咽炎、呼吸道疾病。每天一颗清肺利咽,减少有害物侵入~

下午三四点犯困?开车时间长疲乏?来一颗振奋你的大脑皮层,比薄荷清爽10倍,工作效率提升,开车也更安全。

据吃过的盆友反馈,晕车也很有效!桉树油活性成分可直达中枢神经,减少眩晕、恶心,比晕车药还管用。

据吃过的盆友反馈,晕车也很有效!桉树油活性成分可直达中枢神经,减少眩晕,恶心,比晕车药还管用!

坚持每天1颗,咽炎、哮喘不易复发,流感、呼吸道感染和肺炎也少发作,一个秋天能省掉400、500元的医药费!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金秋防燥隹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3 21:12 , Processed in 0.0348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