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3|回复: 2

江西省运会游泳比赛第三天 景德镇游泳队已斩获17枚金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2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部青少组、学校部高校组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下午进行了二十项的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景德镇游泳队表现不俗,已斩获17枚金牌。
    在下午的决赛中,女子青少年部甲组200米自由泳首先开赛,景德镇队有两名选手参加分别是,付津津和方舟。当比赛枪声一响,第四泳道的付津津和第六泳道的方舟反应快速地跳进泳池,按照各自的节奏有效地投入比赛中。她们的每一次拍打水面,就像身体里有个小马达一样,向前推进而其它泳道的选手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展开激烈的争夺,但是付津津从始至终都没有给对手半点机会,最终付津津以2分11秒34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她的队友方舟获得第二名。
      接下来的每项比赛都充满激烈的竞争气氛,不管是泳池中的参赛选手还是看台的观众,都专注于比赛之中,选手奋力拼搏,观众们则被这浓厚的拼搏精神所感染,市民罗女士激动地说:“看他们游得那么努力,我也想学习游泳好好锻炼身体,真想和他们一样可以,这些选手个个都很棒。”
      比赛拼搏的气氛也感染着记者,其中女子青少部丙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是上演了逆转,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来自景德镇游泳队的方欣睿逆转夺冠,比赛中前三个泳姿方欣睿都落后第一名,此时她心里为自己默默鼓劲,并不气馁,她告诉自己,如果最后一个泳姿还是落后,也要全力向前冲,果然凭借坚韧的毅力方欣睿逆转夺冠。赛后方欣睿告诉记者:她游泳的最高目标是参加奥运会,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游进奥运会。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将持续至11月5日。
                     


激烈的比赛现场

女子青少部丙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方欣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5 很给力!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8:09 , Processed in 0.09985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