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9|回复: 0

300余名少年泳池竞技 第二届“乐火杯”游泳比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9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28日,第二届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在南山文体中心落幕。来自佳兆业乐火福田、龙岗、南山三大校区的300余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了近4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包括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男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分为男、女子组5-6岁/7-8岁/9-10岁/11-12岁/13-15岁等5个年龄组别。相比首届赛事,第二届佳兆业“乐火杯”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赛事影响力都得到大幅提升。

“加油!加油!”上午8点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尽展少年儿童游泳运动员的风采。现场观赛的家长们更是热情难挡,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我们家孩子学习游泳已经3年了,从最初的跌跌撞撞到现在爱上运动,每周都要去游两次,身体素质也强了很多。”雷女士告诉记者,带着11岁的儿子来参加比赛,主要是想通过比赛让孩子了解自己的成绩,认识自己。同时,通过比赛孩子能够锻炼自己的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体验到一步步向前走的经历。

   据悉,第二届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以乐火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为背景,为深圳地区的少年儿童游泳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切磋的优质平台。比赛由佳兆业乐火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文体公司南山文体运营中心联合主办,并获得广州冠道体育用品、统一汤达人、百事可乐纯水乐和佳得乐友情赞助。

  未来,佳兆业乐火将以青少年为主体服务对象,逐步打造出集体育、艺术与益智类项目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和完善的教育培训产业生态圈,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少年们做好准备,只等裁判一声哨响便开始比赛。


少年们在泳池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5:04 , Processed in 0.0394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