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4|回复: 4

大连国际冬泳节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8-10-23 19:19 编辑

大连国际冬泳节开幕 千余人齐聚金石滩共襄海上狂欢
2018-10-22 13:45   来源:新浪大连






  2018年10月20日,金石滩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数千名游泳健儿聚集在黄金海岸,五彩的泳装、欢乐的笑声让整个沙滩异彩纷呈、热闹非凡。当日9时30分由中国游泳协会、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 2018“金石滩杯”第17届中国大连国际冬泳节在金石滩音乐喷泉广场火热开幕。中国游泳协会、市体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金普新区管委会、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领导观摩了比赛,金石滩管委会副主任乔世波主持开赛仪式。

  伴随着发令枪声,运动健儿们欢呼着,奔向大海,运动员们的热情点燃了黄金海岸, 成为了一片欢乐、热情的海洋。

  冬泳节开创冬季赛事旅游先河,十七年来累计参与人次突破10万人

  今年是中国大连国家冬泳节在金石滩度假区举办的第十七个年头,十七年来金石滩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充分认可。金石滩也通过“体育 + 旅游 “ 的方式让来自国内外的参赛者感受体育竞技快乐的同时,领略了金石滩宜居宜游宜业的区域魅力,真正将冬泳节打造成为金石滩冬季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世界了解金石滩的窗口和金石滩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如今金石滩不仅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冬泳粉丝,大连国际冬泳节在世界的影响力更是不断扩大。本届冬泳节国际、国内的参加队伍以及竞赛、表演项目都创造了历年之最。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及北京、广东、山西等地区60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此次冬泳活动。比赛为期2天,将举行1000米公开水域、蛙泳、仰泳、混合泳接力等近140场次比赛,还将举行水上救生培训、男女结伴游、50米不老松等表演赛事,通过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不论男女、无论老少都可以参与其中,充分彰显了冬泳的国际性、参与性与专业性,为推动全民健身和辽宁冬季旅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一年一度的大连国际冬泳节已经成为大连冬季旅游品牌和体育盛会,也成为世界了解金石滩的窗口和金石滩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对于传播金石滩海洋文化、展示金普新区旅游形象,提升大连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石滩冬季旅游火热开启,活动更多、优惠更大

  本届冬泳节的成功开幕,也揭开了金石滩冬季旅游的序幕,金石滩将时刻秉承 “ 以文强旅、以旅兴文 ”的理念,积极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注入文化内涵,倾力打造金汤温泉养生文化节、新春旅游文化节等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桌丰盛的文化旅游 “大餐”。据悉2018年11月27日第二届大连金普新区金汤国际温泉养生文化节将正式开幕,金普新区各大温泉将联手推出优惠政策,为老百姓在寒冷的冬季送上暖心福利。今年冬天金石滩还将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惠民季、花灯节、海灯节、美食节等分项活动扩大规模、丰富内容,真正让广大市民、游客实实在在体会到旅游发展的实惠,尽情领略金石滩的冬季风情,感受浓郁的民俗文化,真正实现“春秋热闹、夏季火爆、冬季不淡、四季火爆”。

  另外从2018年10月20日--21日,金石滩金石文化博览联票、精品风光联票及所属单景点均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半价销售,趁着周末到金石滩来场近郊轻度假。

      上海人在四川自贡转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大道致简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0-2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滨城奉盛宴,冬泳尽狂欢。
大哥出行心系泳情,您辛苦啦!
135042sr11yoo5tqbloryy.gif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1 收起 理由
上海人 + 1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untitled.bm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8-10-23 23:22
滨城奉盛宴,冬泳尽狂欢。
大哥出行心系泳情,您辛苦啦!

谢谢大道致简老弟的关注、鼓励问候和精彩的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鱼儿外婆长老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3:49 , Processed in 0.03552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