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33|回复: 616

【练笔】我为冬泳精英网友画像—— (91)高景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9-11-18 23:00 编辑


热烈祝贺《冬泳网》又一篇经典佳作,

被国家头号网站《人民日报网》审定发表!!!

感谢“田草”老师一年来的连续辛勤创作近80篇冬泳健身经典佳作!!!




弘扬冬泳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


----白冰采编感言   2019-8-25

-------------------------


此文已被下列网站审定发表----


人民日报网:
我为冬泳精英网友画像—— 作者 大连市漫画家 “田草”(原创首发)
(中国冬泳 08月25日 16:58) 29240字(62/0)
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73139469.html


-----------------------------------------

前言:

     伟大祖国69周年国庆佳节,心情特爽,十一开始开“【练笔】我为朋友画像”专栏,为冬泳网精英网友画肖像,第一期就是咱们的领军人——鱼王。

       请看大连漫画群此专栏的前言:大连美协漫画艺委会在戊戌狗年来临之际,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每周一漫。其实就是一群漫画家集体给一个人画漫像,在许多人的传统思维中,漫画就是丑画(化),所以叫霍霍。但令人欣慰的是,许多人还心甘情愿被霍霍,比如本期霍主--------- 这项活动非常好,只要参加了会有紧迫感,因为逼的你必须按时交作业,通过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受益匪浅,自我感觉不断提高。说心里话,在这个高手云集的群体(不光是大连漫艺会员,不断有特邀的全国高手大师加入)我算是差手,况且以前不会用毛笔宣纸作画,但现场的交流联谊活动都是以中国画的毛笔为主,每个漫画家都得学会和适应。通过每周一漫为名人画漫像的锻炼得到了双赢,宣传和结识了名人又提高了自己的画技。

      借助冬网这个平台开辟此专栏连载请大家分享。练笔:顾名思义练习学习中。画了多年漫画,但不是每个漫画家都能画漫像。画漫像最主要是画特点,要形神兼备,这方面我还差了很多。目前画的一些还是写实较多,缺乏夸张变化。【每周一漫】画名人坚持完成作业很锻炼人,我把画网友、泳友、朋友作为练笔,自知水平有限,像不像不要紧,有无漫味慢慢积累,坚持画就会有提高。可能不像,不管像不像我都会坚持下去,发在这里请您分享并请给予指导和鼓励!这里可能有你,也许下一个就是你,画美了下载保留算我的一份心意,画丑了也请您笑纳,希望您喜欢,掌声和板砖同样欢迎,谢谢您光临指导!

   大连专区版主   田草   敬启

mmexport1537961915946.jpg
祝贺您荣登冬网精英肖像榜(可按号查阅,排名不分先后)

1鱼王  2寒江搏浪  3湖城博浪  4白冰  5梁英杰  6伟明  7奔神  8龙王  9 蒋良杰  10道藏   11赵明  12顾兆杰  13 威海青蛙  14崔大嘴  15那仁朝克图  16哪都敢游  17洪涛滚滚  18蓝色海湾  19老大赛利姆、感激的人  20罗大海  21刘娃娃  22卢幼东  23苗治青  24快乐老猫  25赤情游子  26李丹  27百岁  28中国冰人  29极限运动  30毛球  31海河  32程源泉  33北京萍际  34小李飞刀  35木子  36天路   37张兴  38李明斯  39黄山北极熊  40金鹿  41冰川美人  42刘成林  43冰雪芙蓉   44冰雪丽人  45冰雪  46高瀚  47冰水伊人 48情义无价  49凉爽  50双鱼  51文苑   52王宝宇   53天中华姐   54田园  55张新龙  56余想 5758冬泳人ZK 59浪花N  60黎明   61爱好冬泳 62冰之雅  63爱柳江  64冯博杰  65登登登  66飞燕 透心凉  67蓝鸽  68山水星  69过江龙  70三九渡江客  71桂平老山 72冰雪乐人  73沈阳文哥  74淇之游  75婉儿  76可可虾  77大海的女儿  78通化开心  79天天乐  80郑萍  81鲁健升  82棒棒糖  83鱼弟  84许昌花姐  85双龙  86缘在鸳鸯江  87一石击水  88孙海明  89铁凤 90叶子  91高景富


评分

参与人数 25威望 +391 收起 理由
天池水怪 + 20
小鱼儿外婆 + 6
金鹿 + 20 赞一个!
登登登 + 20 赞一个!
泽雅 + 6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27 21:17 编辑

【练笔】我为朋友画像——1)冬泳网理事会主席 鱼 王

鱼王00.jpg

鱼王.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10-2 08:15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166 收起 理由
青岛海边大哥 + 35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冬泳网总编 + 26 赞一个!
鱼王 + 38 赞一个!谢谢田版
wan老兵新传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27 21:18 编辑

鱼王02.jpg
冬网第五届文化节上即兴创作《鱼王带我们游向全世界》赠鱼王主席
鱼王2.JPG

点评

帅  发表于 2018-11-30 19:50
赞  发表于 2018-10-2 08:15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赵明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1 21:37 编辑

鱼王12.jpg

冬泳网主席鱼王先生:

王冬网跳龙门
者至尊领军人
把大旗高高举
手扬帆带队行


前进鱼王 拷贝.jpg

点评

帅  发表于 2018-11-30 19:51
赞  发表于 2018-10-2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泳风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风雨随岁去,
时光销墨喜诗吟。
唯求笔墨与我伴,
一日不画若失魂。


祝田草老师开心快乐!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8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文苑 + 10 赞一个!
田草 + 20 谢老师赠诗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山水游、鸳鸯老师支持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22 20:56 编辑

【练笔】我为朋友画像——2)

冬泳网副主席、著名冬泳活动家、吉林好人寒江搏浪
寒江搏浪0.jpg

寒江搏浪800.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8
真像  发表于 2018-11-30 19:5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5 收起 理由
青岛海边大哥 + 3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11 13:45 编辑

寒江搏浪11.jpg
2014年冬大连冬泳队访问吉林时,韩主席赠我精品《吉林影集》
寒江搏浪2017.10北戴河十届版主会04.jpg
2017第五届冬泳文化节赠韩主席象形书法《静》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今来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3 21:25 编辑

寒江搏浪(丁首友)吉林市冬泳俱乐部专区版主.jpg

藏头连尾诗赠冬泳网副主席“寒江博浪”

冬戏水松花江
中击水任我博
彩众堂逐新浪
里高歌抒豪情

寒江搏浪.jpga.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9
帅  发表于 2018-11-30 19:52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46 收起 理由
青岛海边大哥 + 20
寒江搏浪 + 20
今来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贵的真诚心,雅在才气.他创作的画像真乃字刻纸背,入木三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田草 + 8 过奖了!谢谢高度点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像。像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形神兼备
赋诗赞美
画家田草
神笔升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田草 + 8 谢谢老师赠诗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来 发表于 2018-10-8 11:19
形神兼备
赋诗赞美
画家田草

谢谢老师赠诗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22 21:01 编辑

【练笔】我为朋友画像——3)

冬泳网副主席、广西省游泳协会主席 湖城博浪
壶城搏浪(林义坤)广西柳州游泳协会主席.jpg

壶城博浪林一坤800).jpg

壶城博浪林一坤(800).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壶城博浪林一坤11 (7).jpg

壶城博浪林一坤800(4).jpg

壶城博浪林一坤11 (5).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8-10-8 22:14 编辑

壶城博浪林一坤11 (6).jpg

壶城博浪00.jpg


敬赠冬泳网副主席广西省游泳协会主席壶城博浪
里透香誉水乡
楼高亮林家枪
江广西称大佬
里乾坤美名扬


壶城博浪.jpg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9-8-27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草 发表于 2018-10-8 21:34
谢谢老师赠诗鼓励!

您客气啦
谢谢您的加分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19-11-22 03:45 , Processed in 0.25211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