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3|回复: 0

2018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9月27日,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为期2天的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深圳市游泳跳水馆圆满落幕,经过激励角逐,益强小学、华富中学、深圳高级中学分别荣获小学甲乙组、初中组、高中组第一名。
                      合影

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副处长劳期龙(右一)为获奖学校代表颁奖并合影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吸引了86所学校,554名运动员参赛。不少家长和参赛运动员在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来自翠园中学初中部的参赛运动员李宣妮说:“这4年来,我每一届都参加,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有很多的成长,没那么紧张了,游泳速度和技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它不仅仅增强了我的自信心,也为长跑等其他体育项目增色不少。”


2018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裁判长严小芳

     据悉,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自2006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中小学校的积极参与,不断发展壮大。“今年的比赛精彩纷呈,学生、家长、学校踊跃参与,让我们看到了市教育局重视游泳等体育项目的态度。这两天的比赛非常顺利,我们就希望学生在学会游泳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游泳技术和水平。”本次比赛裁判长严小芳告诉记者,今年的比赛的运动员参赛条件比以往更加严格,比如:要求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是2017年各区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单项比赛第一名,或在各级各类正式比赛中成绩达到上一年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前2名,才有资格参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4:10 , Processed in 0.0409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