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7|回复: 0

点赞!过路小伙勇救落水老人 老人已脱离危险_ 淄博新闻_鲁中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5日清晨,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坠入淄川留仙湖中,幸好一位路过的小伙子及时营救,老人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9月25日清晨,中秋节过后的天气已经有些微凉,淄川留仙湖原本的宁静突然被打破。“有人跳湖啦!”听到动静的市民赶紧往事发地跑去,只见一个小伙把一名浑身湿透的老人救了上来,随后被120救护车拉走。
   “老人被送来医院的时候,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参与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当时老人的情况十分危急,经过值班医护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老人的体温逐步升了上来,并于25日中午恢复意识。
   由于老人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医院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医护人员自费为老人买来了换洗的衣物和食物,对老人进行悉心照料。同时,院方又与公安方面取得联系,寻找老人的家人。
   今天下午,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病房见到了独自躺在病床上的老人。据老人说,她今年已经77岁,居住在淄川城区。
   事发后,警方已经联系社区居委会通知其家人,不知何因,其家人一直没有露面。
  “这段时间,我们会好好照顾老人,直到她家人过来。”淄矿集团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对记者说道。不过,我们在为医院医护人员点赞的同时,还希望能够寻找下水救人的小伙子。如果有目击者或者知情者,请拨打鲁中晨报热线(0533)3585000,大家一起寻找这位好心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7:04 , Processed in 0.0283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