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运会职工组游泳比赛摘金--搜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9-25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职工组游泳比赛,9月23日在湖北黄石举行,十堰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男子接力第三名、女子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包揽了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冠、亚军。
    今年的省运会是我省体育界的大事,今年一月泳协就为此组建了成人游泳竞技队,每个星期定期集训。队员都是我市业余游泳的高手,大半年的集训更是让他们的游泳水平大大提高。
    比赛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新落成的场馆设施非常先进,市文体局胡玉玲女士领队,为我们的比赛提供了指导和保障。从队伍组建到参赛,一直是在市文体局、体育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进行的。
    本次比赛只设50米蛙泳、自由泳两个项目。比赛以城市为单位进行,每个人都是为自己所在的城市而战。
    经过激烈角逐,杜铁军获得男子丙组冠军,陈良文亚军。
    他们的冠、亚军不是偶然,长年坚持游泳本身就有较高的水平,他们参加集训的出勤率也是最多的。
    其它队员也有好成绩,田伟东获得男子丙组自由泳第四名,蛙泳第四名;刘玉杰获得男子甲组蛙泳第四名,杜铁军获得男子丙组蛙泳第六名;袁如斯获得男子甲组自由泳第六名,蛙泳第六名;刘萍和王丽分获女子乙组蛙泳第六和第七,黄平岚、朱莉、张 荣辉分获女子乙组自由泳第六、七、八名;谢永强获得男子乙组自由泳第八名;
    最后是展示城市整体实力的接力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男子和女子接力都获得了季军。
    十堰是一个山区城市,开展游泳运动的条件并不好,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更多的人认识到游泳的益处,在会游泳的同时也在追求水平的提高,十堰市游泳协会致力于游泳运动的推广和提高,在市文体新广局和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为游泳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提高贡献了力量,本次比赛就是一次集中检验,名次的第三,说明了我们的任重道远。
    十堰市游泳协会祝所有泳友中秋节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07:01 , Processed in 0.0438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