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7|回复: 1

电力变电分公司举办“喜迎双节,奋‘泳’争先”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本站综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保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能在工地欢度“双节”,充分展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2018年9月18日,电力变电分公司工会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同喜共贺迎双节,奋‘泳’争先燃激情”职工游泳比赛,为电力变电分公司全体助勤职工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

  下午2点,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比赛在红山游泳中心准时拉开了序幕。首先开始的是自由泳的比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劲头十足。随后进行的潜泳比赛气氛也异常激烈,随着裁判员哨音响起的瞬间,选手们奋力一跃,溅起的浪花即刻将比赛引入高潮,呐喊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孙芳彬、郭行、石鑫龙三人夺得自由泳的前三名,付强、吴鑫、刘阳三人夺得潜泳的前三名。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品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勇往直前,比赛在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对员工们来说,工作虽然重要,但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工作得到认可,员工工作起来有成就感。但是员工不能只顾着工作,还要保证身体健康,现在的人们尤其是80、90后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正因如此,我们更需要有健康的体魄。”活动的组织者孙芳彬说道。此次游泳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电力变电分公司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因地制宜地组织吸引广大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为施工一线员工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9-19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8 12:07 , Processed in 0.0816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