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行第13届“爱水杯”游泳比赛 福建日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9-17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14日上午,厚德小学第十三届“爱水杯”游泳比赛在爱水游泳馆隆重举行。来自二至六年级近两百名的参赛选手均由各班择优选送。  
    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接力比赛等,为孩子们提供了最大的发挥空间。本次比赛全体行政、体育老师、班主任等各位老师分别担任比赛的裁判和安保,此外,我校还邀请了家长参加,确保大赛能够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校外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石井游泳协会赞助我校2000元奖品,爱水游泳馆为我校免费提供场地,并赞助优秀运动员奖励,这也为我校顺利开展游泳比赛奠定了基础。  
   在观众的期待与啦啦队热情的欢呼声中 ,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二年级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别看二年级的小运动员们个子不高,但样子和气势一点也不输给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招一势标准到位,犹如一只只灵动的青蛙,自如地蹬着双腿,拨着双手,向着目标进发。  
   接下来的比赛按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的顺序依次进行。伴随着一声声“各就各位——预备!”一个个运动员就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呯——”的一声枪响,一刹那间,大家又都像离弦的箭一样跳入水中,向着终点游去。水面上,一条条“剑鱼”你追我赶,一朵朵溅起的水花活脱跳跃,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场面可谓惊险刺激,高潮迭起,振奋人心。最难能可贵的是观众们同样把掌声送给了落后的同学,为他们的坚持到底而喝彩。  
     接力赛让整个赛场内水花四溅,赛场外欢呼声不绝于耳。低年级的学生看似稚嫩,可游起泳来也是当仁不让,士气一点也不输给中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近三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尽情地舒姿展臂,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在游泳池展现着勇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游泳比赛是厚德小学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十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开展此竞赛,并纳入校园体育锻炼活动的工作中,以赛促学,以学促长,通过活动平台,引导孩子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不仅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勇于克服困难的坚强品格,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5 收起 理由
楚州人 + 5 赞一个!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9-17 12:29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点评

感谢您对驻马店市冬泳协会专区的关注!  发表于 2018-9-18 13:38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天中华姐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9-17 13:47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9-17 14:33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感谢您对驻马店市冬泳协会专区的关注!  发表于 2018-9-18 13:38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9-19 1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1:37 , Processed in 0.0573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