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5|回复: 1

美国观众居然能让奥组委更改比赛时间!奥运会游泳赛程正式公布!-- 百家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8-9-14 08:59 编辑

              北京时间9月13日,就在刚刚国际泳联正式公布东京奥运会游泳赛程,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在2020年7月25日正式开赛,共历时9天,在8月2日收官。游泳比赛的首枚金牌将在游泳比赛开始第二日产出,游泳比赛进行第八天,将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目前游泳比赛赛程已经正式出炉,但是国际泳联马库莱斯库表示:因为考虑到美国观众的需求,各项游泳比赛的决赛均会放到上午进行,这项决定是我们和奥委会经过深思熟虑后共同决定的。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一般各类世界大赛的游泳比赛均会在当地时间的晚间进行,之前亚运会以及里约奥运会均是这样。
       国际泳联同时还表示:目前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近两年的时间,只要运动员可是好好适应,相信上午比赛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东京奥运会比起之前的里约奥运会来说赛程稍微密集了一点,对于出场多项比赛的运动员是个考验。
       中国游泳军团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中表现不错,但是相比之前的比赛来看,在亚洲的统治地位还是有一些下降,此前中国游泳军团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就是梦之队的存在,领先第二名的游泳代表队十几块金牌都是正常的,本届亚运会中国队仅取得和日本队一样的金牌数,因为银牌数落后,只能暂居第二。
       游泳比赛改到上午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假如能很好的适应,那么就会占得先机,假如不能很好的适应,那么最终的结果肯定也会差强人意,希望中国代表团可以取得好成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9-1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6:05 , Processed in 0.0300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