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5|回复: 1

2018“朝阳体育名片”暨朝阳区游泳比赛开幕-- 体总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3日,2018年“朝阳体育名片”暨朝阳区游泳比赛开幕式在郡王府游泳馆举行。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 迎接冬奥你我同参与”为主题,由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总工会共同主办。朝阳区体育局工会主席严绪松、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加梅、北京郡王府体育中心主任苗润国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加梅为活动致辞,朝阳区体育局工会主席严绪松宣布比赛开幕。朝阳区游泳比赛是“朝阳体育名片”系列赛事活动中唯一的水上运动赛事,力争为朝阳区百姓打造全方位的健身平台。
      郡王府游泳馆于2012年12月被正式确定为“朝阳区体育局游泳训练基地”,每年暑期招收400余名青少年游泳学员,择优推荐参加第三少儿体校游泳队选拔,每年为第三少儿业余体校游泳队18000余人次提供训练场地,培养储备青少年游泳人才。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郡王府游泳馆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运行保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赛事保障协调会,制定了详实的活动运行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水质化验员对水质、水温、室温进行全天候监测,确保池水各项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朝阳体育名片”朝阳区游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郡王府游泳馆以优美的环境与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总工会领导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为郡王府游泳馆今后承接大型比赛项目积累了实践经验,郡王府游泳馆将以更整洁的环境、更专业的水准为朝阳群众游泳健身提供优质服务,有效推进全民健身事业更好发展。

    2018年,朝阳区精心打造“朝阳体育名片”系列活动,将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和水上运动推广相结合,为朝阳区百姓提供全方位健身平台,扩大我区运动人口规模,助力北京冬奥会。朝阳体育名片包括社区篮球联赛、羽毛球比赛、“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等共计十多项赛事活动。这些赛事活动将贯穿全年,既有让朝阳区老百姓走进奥运场馆的系列赛事活动,也有体现朝阳区“疏解整治促提升”成果的“用脚步丈量朝阳的发展”主题系列活动;既有让群众了解冬奥筹备情况的走进冬奥场馆活动,也有精彩丰富的冰雪健身知识大讲堂;通过以上活动让更多朝阳群众参与科学健身,用实际行动为北京2022冬奥会加油助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9-14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439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